首页 地产正文

合并公寓旨在填补城市工人的负担能力和可用性差距

地产 2019-08-02 17:04:37

最新的coliving现象已经催生了其创业公司的份额,所有人都希望能够在年轻工人的需求中获得相对便宜的生活区的需求,而这些生活区的经济适用房几乎不存在。“纽约时报”最近刊登了一篇名为“难以置信的1,500美元租金”的文章,其中该报指出曼哈顿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3,475美元,超过一半的纽约人花费超过其收入的三分之一。

对于许多城市工人来说,解决方案是寻找室友来分担租金负担。考虑到市场的供需动态,投资者一直将注意力转移到那些需要有限租赁承诺的租赁公司来回应那些电话,并且更像是拥有“全包”设施的酒店,这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家具,室内无线网络连接,洗浴用品,床单和毛巾,洗衣和客房清洁服务。

Coliving公司在像Nook,Node,Roam Co-Living(迎合全球工人),Krash和Pure House等类似居住的绰号中运营。今年5月,Bisnow.com报道称,拥有两个地点的共同生活公司Ollie宣布了北美最大的一个合作项目:纽约长岛市的一个开发项目(与Simon Baron Development和Quadrum Global合作) 14层426张床。它定于明年1月开放。

Ollie目前在今年秋天将在匹兹堡开设的公寓楼内预售166张床。该公司继续寻求机构融资,以促进洛杉矶和新泽西州泽西市等市场的增长

另一个潜在的重击手可能是WeLive,这是快速增长的共享工作场所开发商WeWork于2016年推出的一个合作企业。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正在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两栋建筑中租赁公寓。但扩建计划WeLive部门负责人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表示,WeLive可以“改进”其产品。

然后是总部位于纽约的Common,自2015年秋季推出以来,已经从包括一些房地产开发商在内的投资者筹集了至少2340万美元。Common目前在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的9栋公寓大楼中租用了300多间卧室(在DC,一个社区协会试图阻止Common和开发商Oaktree开设Richardson Place,一个24单元的coliving工厂,该集团认为,这是一个商业地产,将在住宅区经营。

今年早些时候,Common在纽约布鲁克林的Boerum Hill区开设了波罗的海,这是Common的第一个混合建筑:29套公寓,70张床用于着色,67间工作室和一间卧室供个人租房使用。

Common的设计和施工负责人苏菲威尔金森指出,Common与其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大多数房产都经过全面建设,其中包括The Baltic,其开发商Adam America拥有该建筑。

普通人也试图煽动更多的共同生活环境。在Quartz网站最近的一篇评论中,除了贬低coliving的免责伦理之外,BrookynBased.com的主编Annaliese Griffin积极地指出Common的商业模式“积极维护长期租户并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在每个房子里面。“

Common的创始人布拉德•哈格里夫斯(Brad Hargreaves)正在记录他对只有大约15个租户的建筑物的偏好,因此租户更容易相互认识。Common不再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租约,并为租户提供12个月租约的折扣。每个“房子”都有一个“领导者”,他也可以获得该角色的折扣租赁费率。

Common一直在与开发人员合作,专门为室友情况设计空间。

屋顶甲板休息室是The Baltic的租房者之一,这是由Common共同经营的九家酒店之一,这是一家共享住房供应商,该公司希望今年的住宿数量增加一倍。图像:常见

普通在纽约的每月租金从每间卧室的1,340美元到2,5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地点;在旧金山从2,450美元到2,600美元;在华盛顿特区,售价为1,700美元。租房者通过租赁空间成为共同的“会员”。会员资格包括免费公用设施,洗衣机和烘干机,家居用品,屋顶甲板空间,健身房和每周房间清洁服务。Wilkinson说,通常情况下,卧室的面积介于100到200平方尺之间,公寓面积约为900平方尺。在波罗的海,每间公寓有两到三个租房者,但其他公共建筑每个公寓有多达五个租房者。

威尔金森说,设计公寓的设施和空间,以及“人性化的舒适和隐私”,房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她说,这些设计在厨房,储藏室和柜台空间方面考虑了“着色的机制”。

Wilkinson说,Common已经为其卧室组合收到了超过15,000份申请,并且正在寻求做更多混合项目,部分原因是有更多的机会吸引开发者。

Wilkinson对揭露Common的扩张计划保持沉默,只注意到最近有关其扩展到新奥尔良计划的公告。但本月早些时候,商业观察员根据对Common公司负责人的采访报道,该公司打算在今年年底前将650多间卧室增加一倍,并在2018年底前扩展至2,000间卧室。

然而,威尔金森确实指出,她并不认为coliving将仅限于城市市场。“我绝对会在较小的市场中看到我们。有趣的是,租房者正在寻找一个社区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