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由于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 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不愿承保新的燃煤能源项目

产业研究 2020-04-23 15:57:09

对于那些正在计算,管理风险和定价风险的企业而言,今天最关心的就是气候变化。在精算师协会和其他贸易协会于2019年3月发布的第十二届新兴风险年度调查中,风险管理者将全球变暖问题列为当前和新兴风险中的第一位。

气候变化作为风险驱动因素的突出地位可能对新的化石燃料发电项目产生特别重要的影响。随着气候变化的影响每年变得越来越明显,并且这些影响的成本不断攀升,在项目融资中,对污染严重的能源生产商承担其在危机中的责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受到关注。 。

对于在第三方诉讼中可能被迫赔付的保险公司而言,化石燃料正成为赌注。他们还被强烈游说以放弃环保组织(如Unfriend Coal)的新化石燃料项目的覆盖范围.Unfriend Coal是由非政府组织联盟于2017年发起的,旨在结束保险公司对煤炭的覆盖范围。

该运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目前有19家主要保险公司拒绝或限制新的煤炭行业项目的承保范围。该组织在去年12月发布的最新煤炭保险记分卡中指出,拥有煤炭退出计划的保险公司现在占初级保险市场的9.5%,占再保险市场的46.4%。

在这里,Unfriend Coal运动协调员和Sunrise Project金融计划主管Peter Bosshard讨论了说服保险公司“ un煤煤”的运动,剩余的挑战以及绿色能源融资的未来。

克里斯·卢(CL):在围绕气候变化的广泛讨论中,您认为像保险公司这样的主要金融服务机构的角色关注得太少了吗?

彼得·博斯哈德(PB):从《巴黎协定》以及IPCC(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来看,很明显,社会上的所有参与者都需要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避免这种气候危机。这包括金融部门,尤其是保险公司有责任,因为他们非常了解社会面临的风险。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警告气候风险已有40多年了,因此,他们仍然会为煤炭保险,这完全与他们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的公共品牌不一致。尽管自2017年以来情况发生了明显变化。

CL:您会以何种方式认为气候变化正在使燃煤发电项目对保险业构成越来越不利的押注?

PB:我们一直能够就投资者为什么不再投资于煤炭和其他化石燃料提出财务论点,这就是资产搁浅的论点。但是,保险公司的合同年复一年,所以他们总是说:“只要我们仍然可以写合同,我们就可以了。”因此,我们的第一个论点是围绕完全的道德伪善提出一个论点,即在确保和促进造成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因素的同时,警告气候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