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5个你可以在Android上玩的最好的离线游戏

产业研究 2020-03-16 15:43:43

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大多数人整天都在盯着智能手机。 无论是打电话、发短信、活跃在Face 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还是简单地浏览,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有时你的互联网连接可能会受到阻碍。 你可能是在地下地铁里旅行,或者坐地铁,或者你可能是在飞行中,或者在没有Android手机连接的情况下访问一个远程位置。 在这段时间里,离线游戏会拯救你,让你免于一些不必要的苦差事。

有一些游戏,你可以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玩,即使没有数据或Wi-Fi。 想知道你能玩什么离线游戏? 别担心,这里有5个离线游戏应用程序在Android手机上,你可以玩没有任何互联网连接。

陌生人的事情:喜欢这个动作,然后你就会粘在这个游戏上。 陌生人的东西,是RPG,角色扮演游戏,在那里你可以解决谜题与每个角色的独特能力在其中。 它很适合触摸屏智能手机,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手机显示器上的任何地方来移动和与每种情况交互。

我的艺术:对建造一个简单的家或宏伟的城堡感兴趣? 我的世界是一个你应该尝试的游戏。 你可以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和你的朋友离线玩这个游戏,甚至单独玩。

您可以在市场上发现最新的社区创作,获得所有新的地图,皮肤以及纹理。 玩家也可以改变一天的时间,并在游戏过程中召唤暴徒。

唐威尔:顾名思义,这款游戏让你冒险下井寻找隐藏的宝藏。 这个角色,一个穿着枪靴的小男孩,向黑暗中走去,黑暗中充满了肮脏的生物和神秘的秘密,收集散落在岩石上的宝石。 炮艇允许玩家释放大量的火力在井中盘旋的恐怖生物,并使你的体面的每一次射击。 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购买不同的和创新的武器。

坠落避难所:游戏让你管理一个称为金库的核避难所,并确保你的居民得到照顾。

你可以不时保护你的金库。 让你的居民做好防范来自外部和内部的威胁的准备。 你可以找到新的盔甲和武器,获得经验,并获得帽子。

它还允许您建立一个无线电室,以吸引新的居民与各种技能。 你还可以定制理发店里任何一个居民的外观。 这个游戏让你用手工制作把无用的垃圾变成有用的物品。

阿尔托的冒险:就像滑雪板一样? 在阿尔托的冒险游戏中做这件事。 它让你可以与阿尔托和他的朋友一起,通过邻近的村庄、古老的林地和长期遗弃的废墟,欣赏他们本土荒野美丽的高山山丘。 在你的路上,你将得到救援失控的Llamas,研磨屋顶等。

这个游戏是以物理为基础的,你可以发现六个独特的滑雪者,都有特殊的属性和能力。 尝试从GooglePlay Store应用程序下载所有或任何游戏,并在互联网连接不良或没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享受您的游戏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