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介绍华为手机的摄像头实用功能

产业研究 2020-02-28 15:06:52

关于华为手机的摄像头实用功能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华为手机的摄像头实用功能从各产品都提供了哪些解决方案、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翻译

现在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很多国外的商品在楼下便利店就能买到了,但是外文的说明书经常让我们头大。这时候一键翻译就显得尤为贴心了,我们只需要打开相机,选择「翻译」,然后镜头对准要翻译的文字,相机就会自动对文字进行识别并翻译。

2、扫描仪

现代办公都讲究一个快速高效,我们很多时候就需要将纸质的文件转换为电子档,便于储存和传播,但是逐个打字实在是太低效且容易出错。现在我们可以选择「扫描仪」,然后镜头对准要扫描的对象,然后系统就会自动对文字进行识别并转换为电子档,大大节省时间。

3、文档校正

上课或者开会需要拍照快速保留资料,奈何有时坐的位置偏以致拍的照片都是斜的,根本无法使用,怎么办呢,此时文档校正就大显身手了,这个功能可以「识别文档并校正为矩形」。选择要校正的图片,手动调整框选要校正区域,然后点确定。看,是不是非常实用呢。

4、购物

有时候我们遇到一个很喜欢的物品,想知道它的具体信息和相关价格该怎么做最快速呢?很简单,使用「购物」就可以了,对准要识别的物体,只需要几秒钟时间系统就会匹配到最接近的相关产品和信息,还支持一键跳转到购物网站直接进行购买,简直就是黑科技啊。

5、识物

遇到不认识的植物或者动物,想要在小伙伴面前优雅而又不做作的装X应该怎么办呢?依然,依靠摄像头进行「识物」,然后就会发现~

6、卡路里

现代社会最让人头疼的事也是最想立的flag是哪三个?答案是头发变多、不熬夜、减肥。尤其是减肥,简直是男女老少通杀,有没有啥办法能快速知道自己吃的东西摄入的热量是多少呢?有,「卡路里」神器,方法同样简单,如下图所示~再也不用担心吃的热量过多啦。

7、测量距离

都2020了,你还在用尺子量距离?新潮姿势赶紧学起来!例如咱们的P30 pro tof摄像头就能够实现AR测距测量甚至是计算体积了。简直不要太炫酷!

8、探测摄像头

最后一个,现在我们在新闻里经常会看到住酒店发现针孔摄像头的报道,除了巧合,我们平时要怎么主动发现呢。首先关闭灯光,拉上窗帘,创造一个黑暗的环境,然后打开手机的摄像头,扫视一遍房间,如果发现了小红点,就说明有疑似针孔摄像头的存在。

同样的原理,我们可以用来检测遥控器是否正常。有时候遥控器没有反应,不知道是没电了还是摇控器本身故障,于是就打开手机相机把摇控器发射头对准相机镜头按任意键,如果看到屏幕有光点闪烁,就说明摇控器工作正常,否则就是故障了。

这些就是华为手机的摄像头实用功能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