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分享苹果手机iPhone错误常识

产业研究 2020-02-25 17:38:52

关于苹果手机iPhone错误常识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研究后得出一些苹果手机iPhone错误常识从官方的建议中整理了下面的方法、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iPad不能为iPhone充电

一个流传已久的错误常识是用iPad充电器为iPhone充电会造成iPhone电池的损坏。但其实苹果早就正式表示,使用iPad充电器为iPhone充电完全没问题,而且充电速度会非常之快。

2.iPhone不能使用安卓的耳机!

有不少人去购买耳机进行更换时,都会看到有安卓版本和iPhone版本之分,让很多人认为iPhone不能使用安卓的手机。

但其实这么说是不对的,因为iPhone是可以使用安卓的手机的。只不过线控上面的按键不能够正常使用,只用来听声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 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可以让iPhone更流畅更省电

在很多优化教程和省电教程中都会有这么一条:双击Home键呼出后台,把后台驻留的应用程序关闭掉,这样可以让iPhone更加流畅,也会更加省电。

这种说法可以说是大错特错,是把早期安卓的优化机制放到iOS上来类比。其实,iOS系统在运行多项应用时,会集中调用系统的资源给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上。那些驻留在后台的应用一般是不会消耗电量和系统资源的。反而是你关闭了之后再启动,会消耗一定的电量。

4.电量用光再充电对电池比较好

镍镉电池在电量没有用完时充电,会出记忆效应,电量会显著下跌。而现在的锂电池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反而总是过量放电的话,对于iPhone电池保养有害。所以,最好的充电方式应该是随用随充。

5.完全忘记密码 iPhone 就作废?

忘记 iPhone 的解锁密码的同时忘记了 Apple ID 的密码?不是开玩笑,小编身边有两个朋友就是了。不过其实如果真的忘记了也不用绝望,你的 iPhone 并不会因此而作废的,只要你有购买单据、购买 iPhone 用的信用卡及身份证,就可以到苹果的 Apple Retail Store,让他们协助你解除锁定。

6.不要把iPhone和钥匙放一起防止被刮伤屏幕

很多人认为自己iPhone屏幕上的划痕是被要是、硬币这些硬物造成的,所以会认为不应该把iPhone和钥匙等硬物放一起防止被刮伤屏幕。

然而,iPhone屏幕的硬度是比钥匙等金属硬物的硬度要高的,所以,其实这些金属制品是无法在iPhone的屏幕上留下划痕的。真正能够在iPhone屏幕上留下划痕的是沙子。所以,为了保护iPhone屏幕,还是贴个膜吧。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iPhone错误常识相关资料,如果有更直接的办法与使用方式欢迎传授与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