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Facebook验证应用Saga明天结束

产业研究 2020-02-03 13:34:26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最喜欢的一些应用程序在Face book平台上带有一个特殊的徽章,认为它们是“Face book验证的”。这些应用程序“通过了Face book的审查,获得了值得信赖的用户体验”,并且在AppDirectory中获得了更大的曝光率,并且对它们可以发送给用户的消息数量限制较少。而明天,就在该计划推出6个多月后,Face book将永远扼杀已验证的应用程序。

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惊讶:Face book宣布计划在10月底结束该项目,并且已经向开发人员发送了几个星期的电子邮件。但现在验证应用程序正在消失,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来回顾Face book在一个最终非常短命的程序中所走过的漫长而曲折的道路。

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对于开发人员来说绝不是一个顺利的过程。它最初是在2008年7月的Face book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目的是帮助用户识别平台上最值得信赖的应用程序。作为满足Face book指导方针的回报,应用程序将获得奖金,如广告积分和关于可以向用户发送多少通知和信息的宽松规则。

有关该计划的更多具体细节在次年11月披露,当时Face book向应用程序开放了该计划。开发商被收取375美元的费用来申请,我们把这比作保护球拍。但在开发商付了钱后,Face book对这一计划沉默了半年。不难理解,这导致了开发商的动乱。最后,在它第一次被公布将近一年后,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在2009年5月首次亮相。

但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只是该网站真正的作物奶油的垫脚石。最精英的应用程序被称为“伟大的应用程序”,并以iLike和Cause作为首批成员推出。但这又是一个错误的开始。在Verified Apps推出两个月后,Face book透露,它正在取消其Great Apps计划,并将现有成员降级到常规的Verified Apps。或者,正如Face book所说,它们被卷进了同一件事,因此已验证的应用程序获得了本应为伟大应用程序保留的好处。

尽管存在这些后勤障碍,但开发人员当然从该计划中获益。例如,我们在9月份覆盖的一个经过验证的应用程序CampusBuddy已经从60,000个月活跃用户增加到超过150,000个。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拉迪安(Michael Moradian)表示,该公司将特别错过作为该计划一部分而收到的申请的“额外促进”,因为它们有助于病毒化。但是,尽管坎普·布迪希望看到这个项目继续下去,莫拉迪安承认,时代可能正在改变。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他关于新闻的博客。

那么,为什么Face book要摆脱已验证的应用程序呢?Face book给出以下解释:

我们正在标准化验证的想法,以适用于Face book平台上的所有应用程序。我们正在开发该程序,以改善总体用户体验,并确保Face book平台上的应用程序符合验证标准。我们打算确保我们的用户在平台上的体验与他们在Face book其他地方的体验具有相同的质量,这是开发人员不断要求的。

换句话说,Face book希望每个应用程序都是值得信赖的。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正在计划“扩大负责平台政策执行的团队,以便他们能够支持我们作为路线图的一部分所引入的原则的坚持。”这还不清楚为什么他们从一开始就不会这样做。

时机当然很有趣。我们在ScamVille的帖子中呼吁一些公司使用ScamVille的报价,比如Zynga,他们的一些应用程序已经验证了。诚然,Face book宣布了在我们第一次打破斯坎维尔故事之前几天结束验证应用程序的决定,但他们已经意识到侵权游戏、优惠和广告已经很长时间了。实际上,他们一直在使用作为集体诉讼目标的战术在游戏上加盖批准印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