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Emoshape为游戏和人工智能设备提供情感感知

产业研究 2020-01-20 17:30:24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游戏机能在你玩的时候识别出你的情绪,并给你直接的反馈来回应你的情绪。这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牵强。

科技行业的情感意识是科技公司的下一个大赌注。

微软的“牛津项目”(Project Oxfor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情绪识别算法,让他们创建个性化的应用程序,识别屏幕上图像中的情绪。

伦敦情感合成公司Emoshape的情感处理单元microchip将情感识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该公司预测,在本世纪末之前,人类与机器的交流将超过与其他人类的交流。

Emoshape最近宣布,全世界超过500部人工智能设备已经安装了它的EmoSPARK技术,使它们具有情感感知。

该技术已经记录了15000条情绪记录,代表超过15万的情绪冲动,并通过公司的情绪处理单元(EPU)芯片将其传递给公司。

利用M2M:物联网

联网对象的兴起——从汽车到心脏监测器再到红绿灯——为数据收集、预测分析和IT自动化带来了一波新的可能性。我们将讨论如何利用这些新生的解决方案。

这种芯片允许人工智能技术体验8种不同的人类情感(愤怒、恐惧、悲伤、厌恶、惊讶、期待、信任和喜悦)中的一种。

这些情绪会给人类带来痛苦、快乐和挫折。然后,这种芯片可以像人类一样对产生的情绪做出反应。

EmoSPARK的核心技术是情绪处理单元(EPU),安装在它的安卓Wi-Fi /蓝牙立方体中,使它能够感受真实的人类情绪,并在其行为中反映出来。

立方体允许用户看到系统的情绪状态的发展的影响。

通过解读用户的面部表情,不仅通过措辞,还通过很快的语调,魔方可以传达给用户它的感觉。

EPU有一个情感图谱(EPG),这使得AI有能力发展长期的个性。EPG可以让立方体通过情感合成来虚拟地“感受”快乐和痛苦等感觉;并根据用户“表达”这些欲望。

Emoshape一直在处理数据,这使它能够编辑芯片的工作方式,当它被积极或消极地说。

就像人类的情感一样,EPG也有一个学习曲线,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最终几乎不存在,除非人们经历了大量的特定情感。情绪的早期体验对长期情绪发展至关重要。

该公司正在与专门生产机器宠物的亚洲制造商进行谈判。它的目标是将EPU整合到现有的技术中,将人工智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未来和你的机器人宠物互动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亲密关系,因为你的宠物会有一个情绪化的个性,并理解你的感受。

Emoshap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莱维·罗森塔尔说:“这项技术可以让机器人宠物根据多种因素创造出完全独特的个性,这最终意味着没有两只宠物拥有完全相同的个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