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Teradata宣布云平台 竞争性的设备经济

产业研究 2020-01-20 17:27:00

Teradata是一个最常与本地数据仓库设备相关联的名称.而不是廉价的设备。但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各种公告,可能会抵消这种类型的广播。

其中包括:Teradata正在首次推出云服务,并推出了一款新的设备,大大改变了预处理数据仓储的经济性。

让我们从云祭开始,它将有几个支柱,并将分阶段介绍。现在提供的第一个云服务是Teradata的“数据仓库服务”,这是旗舰Teradata数据库的云托管订阅版本。

继数据仓库提供服务之后,Teradata将在2014年日历第一季度推出其“作为服务的发现”和“作为服务的数据管理”组件。这两个组件分别是基于云的TeradataAster数据库和Apache Hadoop版本,从而允许Teradata在云中提供其完整的统一数据体系结构(UDA)。

作为服务组件的数据管理将基于Hadoop的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分发。

所有三个组件都将在订阅的基础上提供,Teradata也将允许混合实现,这样三个UDA组件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prem或云中以混合匹配的方式运行。teradata说,他们产品的这些云实现虽然由该公司托管,但运行在真正的设备硬件上,而不是典型的云服务的商品服务器虚拟机上。然而,这些服务允许弹性供应-有效地,Teradata为每个客户提供过多的资产,使他们有空间增长。

Teradata在2011年和2012年收购了Aprimo和eCircle,这意味着Teradata的现有产品组合超越了其数据库,其云产品也不例外。云中的客户交互管理器和云中的主数据管理(MD M)代表了Teradata云倡议的应用程序端,并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提供,以及Aster和Hadoop部分。

不过,teradata的公告并不全是关于云的;该公司还有两个本地设备的公告。首先是新的数据设备1700,它通过压缩和其他优化的结合,提供了每TB2000美元的存储经济性。

相比之下,Teradata的其他电器所提供的6000-7000美元/兆字节的经济性,因此,该公司认为,这使他们的家电平台与Hadoop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当然,你的里程数可能会有所不同。这1700件电器现在可用了。

据该公司介绍,Teradata还宣布了其新的极端数据设备2750,通过使用我之前已经涵盖的新的Teradata内存功能,它提供了3倍到700倍的改进,这取决于工作量。2750电器将于11月上市。

而且还有几个小插曲。首先,Teradata正在为特定行业垂直发布初学者工具包,避免从零开始数据仓库实现的需要。

还有一个预告:Teradata数据库平台的下一个版本将增加对JavaScript对象表示法(JSON)格式化数据的本机支持,增强已经为XML和Web日志添加的半结构化数据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