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谷歌助理最终将允许您为以后安排操作

产业研究 2020-01-09 12:55:06

在过去几年里,谷歌和亚马逊(Amazon)一直在为各自的数字助理在消费电子展(CES)上获得最多关注而角力。不过,虽然亚马逊主要关注的是合作伙伴的公告,但谷歌的目标是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它提供了新的谷歌助手功能(以及会议中心外一座巨大的、引人注目的大楼)。

今年也不例外,今天谷歌已经宣布了添加到Assistant中的所有功能。这是一个大杂烩——从让隐私选项更容易访问到改进设备设置,再到让语音通话更容易设置——什么对你来说重要完全取决于你用智能扬声器或Android手机做什么。与谷歌一样,这些功能中的大部分不会马上可用,而是在今年晚些时候。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功能是安排行动。你将不必经历建立一个完整的例行程序的麻烦,你将能够要求助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你做一些事情作为一次性的。例如,你可以说“明天下午2点把灯打开。”

但最重要的功能是略有改进的隐私选项。如果你最近没有查看谷歌的基于网络的隐私仪表盘,你可以问它“你在保存我的音频数据吗”,它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并向你的手机发送隐私设置的链接。考虑到在助手和家庭应用程序上查找谷歌设置中的任何内容是多么困难,这可能是现在最简单的方法。

如果你怀疑谷歌不小心激活了扬声器来听你说话,你可以说“嘿,谷歌,那不是为你准备的,”它会从你的历史中删除最后的话语。

谷歌也在尝试让安装新的智能家居设备变得更容易——亚马逊也在Alexa上做了一段时间。谷歌的新功能将使助手弹出一个通知,一旦你完成在制造商的应用程序的设置为一个新的小工具。点击它,它会连接到你的谷歌助手,并确保它正常工作。

谷歌还表示,它将在谷歌家庭应用程序中增加对一系列新智能设备类别的支持,包括空调、咖啡机、吸尘器和智能浴缸。大概有20种新设备,我今天晚些时候会去谷歌CES洗澡。

如果你有一个谷歌智能音箱,你可以设置“快速拨号”,这正是他们的声音。这是很有用的,因为它总是一个crapshot会发生什么,当你让助理叫别人的名字,或如果别人在你家里做同样的事。你可能认识不止一个约翰,所以如果你的孩子想叫约翰叔叔,说话者会问是哪个约翰。所以:小问题解决了。快速拨号也将在智能显示器上有一个可视界面。

最后,谷歌将允许您在智能显示屏上为家庭成员保存虚拟便利贴。不管制作它们的人是否注册了用户的声音,它们都应该是有效的。

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袋子。所有这些似乎都是不错的功能,但它们也提醒我们,每一个数字助理和智能音箱都有一个我们尚未发现的共同问题:如何记住它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其中一些新功能——比如智能家居的设置——通过弹出一个通知来自行处理它们的可发现性。但对于剩下的大多数,这些公司要么推销这个功能,要么说服你阅读软件更新通知。

对于谷歌来说,至少在CES上,不缺乏营销。这是否最终会转变为消费者意识,则是另一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