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黄金海岸因价值7亿美元的公寓项目而升温

产业研究 2019-12-09 14:14:43

在黄金海岸上,价值约7亿美元的大型公寓项目正在坐火车上,因为可能的买家们在暑假的光彩条上降落。

预计购买高峰时段还将包括中国新年和即将到来的英联邦运动会,将在1月底举行一个单独的大型拍卖日。

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兴趣来自于买家寻找昂贵的悉尼和墨尔本房地产市场的替代品,悉尼的价格自2012年初以来上涨了70%以上。


尽管人们担心布里斯班新单位的供应过剩,但开发商强调了今年4月的英联邦运动会等黄金海岸市场的本地尾风,以及在澳大利亚度假而非海外度假的趋势。

设计重点也转变为更好的质量拥有者-占用人的股票,而不是投资者级或度假产品,允许买家在和平中享受他们的家庭或假日居住。

没有新的股票进入市场以满足需求的增长

去年12月推出的一些最大的新项目包括位于比罗尼亚的1.162亿美元剑桥住宅的第三座塔,价值90万美元的纳亚项目,以及800万美元的爱丽安在布罗德海滩。雪佛龙岛上的2.5亿美元雪佛龙一号将于1月中旬上市。

在此之前,2016年推出了价值2亿美元的马尔克韦尔(Markwell)在冲浪天堂的住宅。

为中国开发商君鑫海洋景观(Jun鑫Sea scape)提供奈亚项目的澳大利亚东视(Eastview Australia)董事格雷厄姆·戈德曼(Graham Goldman)预计,这一90单元项目的特色,如屋顶游泳池和俱乐部,将吸引业主入伙。

大约7亿美元的新公寓将很快在黄金海岸出售。

高盛表示:“投资者部门似乎运转良好,但如果你想得到一个不同之处--类似这样的东西,那质量就会好一点(吸引人的兴趣)。”

“而且至少有三个月的租赁时间,这样人们就可以在靠近海滩的一个好地方享受到安静的享受。”.

该项目由电视建筑师设计,由该机构出售,定价约为每平方米8000美元。高盛表示,对于布里斯班、悉尼或墨尔本的买家来说,这种价格相对来说是负担得起的。

他说,英联邦运动会将显示在世界舞台上的地区,而澳大利亚人在国内度假的趋势也将支持需求。

投资者股似乎运转良好,但如果你想得到一个不同点--类似这样的东西,质量就会好一点(吸引人的兴趣)。

他看到家庭购买度假公寓,大部分时间都租出去了,并保持了几周的时间使用。

他说:“它可以为自己付出代价,希望有一些资本增长。”

与此同时,在一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的大型拍卖会上,人们也期待着有敏锐的买家。

雷·怀特(Ray White)冲浪乐园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尔(Andrew Bell)预计,股市水平将趋紧,本地人以及悉尼和墨尔本的投资者对股市的需求“相当高”。

他说新公寓楼早就该建了。“没有新的股票进入市场以满足需求的增长,”贝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