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Galeria Mlociny达到60%的入住率

产业研究 2019-12-04 18:53:05

MasterManagementGroup已经租赁了GaleriaMł公司60%的股份。目前,华沙比拉尼区正在建设70,000平方米的现代零售和娱乐综合体。

MasterManagement Group首席执行官保罗·库斯米尔兹(Paul Kusmierz)说:“由于米哈·马兹塔科夫斯基(MichałMasztakowski)领导的租赁部门的积极努力,以及我们的理念在主要零售连锁店的代表中所激发的信心,主管理集团(Master Management Group)已经租赁了60%的GaleriaMł辛尼现有零售空间“我们位于Mł滑翔交通枢纽旁边的主要位置,出色的建筑设计,提供给每个人都可以进入的绿色屋顶休闲区,以及持续精湛的时尚和体育品牌选择,以及强大的休闲设施,包括一家九屏电影院,在华沙这一地区非常受欢迎,创造了强大的租户组合。”很快,我们将宣布更多的租户。“库斯米尔兹补充说。

GaleriaMł辛尼现有零售空间的一半以上(70,000平方米,总GLA)已经租赁。该中心将提供220个零售和服务部门,其中包括一家RTV EuroAGD、一家消费类电子商店、一家Intermé超市和许多流行的时尚品牌,包括Zara、Pa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斯特拉迪瓦勒斯和Oysho,以及van Graaf、C&A、H&M、CCC和Wojas。此外还有手表和珠宝商店:除了Bijou Brigitte,是的,Swatch,Briju和Zibi,而任何寻找时尚家居和饰品的人都可以在Zara Home和Mensa Home找到它们。香水连锁店Sephora和Douglas是GaleriaMł辛尼的第一个高端品牌,也将有一个Body Shop,一个MAC和一个Rossmann。休闲和娱乐将由9屏幕CINEMA3D提供.积极的购物者也将能够保持健康在卡利普索健身俱乐部,并购买运动服装和设备的围棋运动和马提斯体育。GaleriaMociny也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些东西,也就是一家Smyk商店。加利利亚Mł辛尼将以独特的美食概念与现代美学,许多自然光和室外座椅在屋顶花园。到目前为止,肯德基、必胜客快车、汉堡王、库奇尼亚三月号快车、Lifemotiv、Olimp、Subway、泽泰语、塞维·凯巴布、康帕尼罗斯和萨拉德基签署了租赁协议。邓肯甜甜圈也在船上,并将在发现的楼层,在中心的正门附近开门。

GaleriaMł的建筑概念是由两个著名的建筑工作室-Autorska Pracownia Architektury Kuryłowicz&Associates和Chapman Taylor开发的。因此,将在屋顶上创造一个休闲空间,可以看到Mł辛尼森林,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在夏天,它将是一个在露天美食场放松或参加运动的地方。冬天,华沙的第一个屋顶冰场将坐落在这里。在里面,建筑群将有足够高的天花板,可以分成两层的商店,有宽敞的广场和小巷,还有许多自然的光线。还有足够的空间举办大型活动,如音乐会或宣传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