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PPT Preturi Pentru Tine即将搬到市办公室

产业研究 2019-12-04 18:51:35

PPTPreturiPentruTine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服装和鞋类零售商,自2006年以来在罗马尼亚市场活跃,移动到城市办公室办公楼,部分是全球价值组合。新的1700平方米空间的选择和租赁过程由房地产咨询公司Griffes协调。

城市办公室,零售商PreturiPentruTine的新总部,是位于Oleniti和Giurgiuli道路交叉口的多用途建筑,距离Unirii广场只有两个地铁站,在这里工作的人很方便。最初设计为购物中心,在2014年末完成重大翻修过程后,将组成城市办公室的两个连接办公楼改造为包括办公室和商业空间。一年后,城市办公室获得了LeedGold认证,从而实现了在全球价值组合中特定于建筑物的高质量和节能标准。如今,该大楼占地70%以上,包括Vodafone、RCS-RDS或G2Travel等租户。

他说:“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普雷基普公司的团队在伦敦金融城的办公室找到了所需的工作空间,我们有机会与他们一起采取雄心勃勃的方针,不仅要建立一个新的总部,而且还要在公司的发展计划中迈出一步。”我们知道,一个与公司价值观、员工积极性、生产力和福利产生共鸣的愉快工作环境的影响有多大,而且我们确信,该公司新总部的新总部将满足他们的要求,“租赁环球沃思公司负责人EMA Iftimie说。

pptPreturiPentruTine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服装和鞋类零售商,于2006年由四名罗马尼亚企业家创办。在集团一级拥有1100多名员工,在全国零售网点规模最大的网络中,该公司在本地和区域扩张。零售商今年将于今年在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共和国和保加利亚的187家商店上市,并准备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进入新的市场。因此,有六个国家的目标是: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黑山、阿尔巴尼亚、乌克兰和格鲁吉亚。

“根据人力资源的当前趋势,将我们公司的总部迁入城市办公大楼是集团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选择了自然光线和宜人的环境的开放空间。我们有一种组织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我们支持所有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并将他们纳入公司战略,并选择新办公室的空间,以促进各部门与日常决策过程之间的互动。对我们来说,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关键,我们采取战略措施来保持公司的积极性,吸引新的人才进入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Roxana Prisacariu说。

他说:“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在拓展业务的过程中与普鲁西·佩特努·蒂恩在一起。”新总部的选择将通过现代化的工作环境提高效率,该工作环境位于一个便利出入的地区,有许多设施。除了确定办公解决方案、协助谈判和租赁办公空间、为正在扩张的新进入者或现有公司设立运营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外,格里菲斯公司的服务还包括:“负责协调租赁过程的执行合伙人Andreea Paun说。

Griffes是AndreeaPaun于2016年成立的房地产咨询公司,在房地产(办公室段)和沟通方面经历了12年以上的经历。在罗马尼亚,Griffes公司协助的客户包括日本IT公司极至Win、日本软件公司NTT数据、IT和外包WiproTechnologies以及英国支付运营商PayPoint罗马尼亚。

Globalworth是一家在中欧和东欧运营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已成为罗马尼亚写字楼市场的主要投资者。Globalworth收购、开发和管理轻工业/物流部门的高级办公大楼,从向世界各地顶级公司租赁办公空间中获益。该公司投资组合于2017年6月30日估值超过10亿欧元,由大约70名专业人士管理。Globalworth拥有强大的投资者基础,从2013年起在伦敦的AIM股票市场上市,并在爱尔兰和布加勒斯特的股票交易所上市,并于2017年发行了第一批欧洲债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