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原Norblin工厂在华沙获得预租赁和融资

产业研究 2019-12-03 15:47:33

在重新振兴的老诺布林工厂,几乎整个地区的40%已经租出去了。Pekao SA银行(9930万欧元)和欧洲投资银行(6000万欧元)向该项目提供的信贷融资也已启动,与项目投资方Capital Park Group提供的资金一起,将完全覆盖该项目的建设成本。

作为华沙沃拉区历史悠久的工厂“Norblin, Bracia Buch i T. Werner”两公顷区域复兴计划的一部分,超过66000平方米的商业区将被创建。办公面积40000平方米,其中已租赁11000多平方米。在项目的未来租户等公司在波兰市场共同办公新概念——rent24(4000平方米),一个服务运营商——城市办公(1800平方米),一个会议中心(1600平方米),一般属性操作设施管理部门(500平方米)和Usecrypt (iMe)公司提供IT支持服务(560平方米)。超过26000平方米的区域将被改造成商业、服务、娱乐、文化和美食活动的空间,其中超过12000平方米已经租出。这个区域将包括哦吉纳-精品电影剧院(3300平方米),BioBazar——第一个波兰市场有机认证的食品(1800平方米),食品大厅与20多个餐厅概念(3200平方米),与现场音乐钢琴酒吧(408平方米),Wiśniewski——樱桃伏特加酒吧和商店(40平方米),以及餐厅:Weranda(387平方米),灵魂食物(283平方米)和花园,位于9楼,在华沙(631平方米)的中心。

“在项目计划完成前两年,40%的入住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也是对多功能空间最高质量的确认,前Norblin工厂将为其未来的租户提供。”两家重要的银行合作伙伴对我们表现出的信任,以及启动的信贷额度,为投资提供了稳定性,目前投资正在全面展开。该项目每月都在成形,到2021年年中,它将成为城市空间的增值项目,”首都公园集团运营总监兼管理委员会成员Kinga Nowakowska说。

原Norblin工厂的复兴是首都公园集团的旗舰项目。与历史无关的网站位于Prosta之间,在华沙Łucka和Żelazna街道将变成该地区有很多新的功能。将在那里建立一个迷你区,由几栋建筑和内部街道组成。未来的综合体将成为开放空间,每个人都可以进入。这些建筑将配备一系列环保解决方案——它们在设计阶段已经通过了BREEAM“非常好”的预认证。基地的街道将会充满大量的绿色植物。将会有超过12棵树达到5到10米的高度。建筑物的墙壁和露台也将用植物装饰。喂食器和巢箱将放置在绿色区域。屋顶上还会有一个城市蜂巢。该项目的主要景点之一,与当地的遗产直接相关,将是前Norblin工厂的开放博物馆,它将举办诸如独特的镀制品收藏品或翻新的历史工厂机器等展览。在活化工程期间,九幢保育楼宇、两座历史建筑及五十台旧机器及电器将会进行翻新工程。

地下四层停车场将提供750个汽车停车位,以及200个自行车专用停车位。Capital Park Group是前Norblin工厂复兴项目的投资人和发起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设计公司负责设计的准备工作。Warbud SA是该项目的主承包商,与Soletanche Polska、Maat4、TKT Engineering等公司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