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预计2019年欧洲商业地产投资额将达到2300亿欧元

产业研究 2019-11-30 16:52:06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说,预计到今年年底,欧洲商业地产投资额将达到2,300亿欧元,这意味着欧洲商业地产投资将连续第六年超过2,000亿欧元。该公司指出,这在欧洲投资市场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并强调了欧洲大陆作为投资避风港的地位。

据这位国际房地产顾问称,虽然德国、英国和法国将继续吸引最大份额的投资,但预计波兰(2018年同比增长46%)、丹麦(38%)、芬兰(32%)和葡萄牙(27%)在2019年的商业投资量将显著超过各自的五年平均水平。

Savills说,在2018年,美国,其次是新加坡和韩国,在2018年建立了三个最大的非欧洲投资者集团,预计将在2019年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欧洲研究总监莉迪亚·布里西(Lydia Brissy)表示:“美国仍是欧洲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贡献者,占2018年记录的274亿欧元非欧洲房地产交易量的48%,法国成为它们的主要目标目的地,英国和德国紧随其后。与此同时,新加坡在欧洲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从2017年的29亿欧元增至2018年的56亿欧元以上,占海外投资总额的10%,成为第二大非欧洲投资集团。2018年,韩国投资54亿欧元,高于2017年的4.89欧元,后者是韩国第三大投资集团。在继续以CBD办事处为目标的同时,他们最近将市场覆盖范围扩大到非核心国家,特别是比利时、波兰、意大利、爱尔兰、丹麦和西班牙。“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欧洲研究协会(European Research)副研究员迈克·巴恩斯(Mike Barnes)补充道:“除了物流以外,在人口结构强劲的核心城市的多家庭投资,今年仍将是投资者的首选。”例如,在荷兰,我们预计住宅投资总额将与办公室投资量保持一致。我们还预计,随着业主寻求使收入来源多样化,新的办公和住宅空间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混合用途的计划。“

Savills强调,欧洲主要办事处CBD收益率与10年期政府债券之间的差距由历史标准(2018年的212个基点,2008/2009年的185个基点)宽,只要这一差距仍然存在,买方将继续投资于商业房地产,以在收入主导的环境中获得更高收益。

欧洲投资主管、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驻德国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莱姆利(Marcus Lemli)表示:“我们预计,欧洲大部分商业地产的收益率在未来6个月内将保持相当稳定。”我们尤其看到韩国和新加坡的投资者增加了他们的投资量,并预计韩国在欧洲大陆的活动将在2019年增长,而在次级地区的活动也会越来越多。尽管写字楼仍将是首选资产类别,但欧洲各地的工业和物流资产仍在吸引投资者,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投资者。收入和租金增长机会正成为所有行业投资者回报的两大驱动因素,这需要对城市地区进行更深入细致的分析。“

”波兰萨维尔斯(Savills)工业投资主管约翰?帕尔默(John Palmer)表示:“2018年是波兰房地产市场创纪录的历史年份,投资交易额超过72亿欧元,同比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预计,2019年投资市场的积极情绪将继续存在。2018年,仓库部门的投资交易数量比前一年增加了近三倍,最终达到了惊人的18.4亿欧元。虽然工业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资产类别,但波兰该部门的市场基本面特别强劲。战略位置、坚实的经济、长期增长预测、许多主要与运营成本有关的竞争优势以及改善基础设施,为物流市场的快速但可持续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