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GalCap欧洲进入波兰市场

产业研究 2019-11-29 13:17:53

波兰市场的一个新参与者--GalCap欧洲,奥地利和中欧和东欧地区的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完成了在波兰的第一笔商业房地产收购。投资者从Amhola购买了华沙市中心的两栋历史精品办公楼--Wilcza 46和MokoTowska 33/35。买方和卖方决定不透露任何购买价格细节。GalCap欧洲公司由Savills、Linklaters、CRIDO和DIL提供咨询。卖方由Colliers International和MDDP代理。

位于华沙市中心南部的两个精品办公室的组合包括约7,5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零售GLA,出租给著名的租户,如波兰历史博物馆、Adam MickeWicz研究所、国家矿务局、中小企业倡导办公室和其他一些著名的时尚餐厅,如Bazar Kocha和Nolita--华沙最负盛名的餐厅之一。

GalCAPEurope由ManfredWiltschnigg博士、MarcoKohla博士和PaulHallam博士于2015年建立。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奥地利和CEE地区的投资和资产管理。主要客户包括德国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家庭办公室和盎格鲁-萨克森私人股本基金,其中GalCAP欧洲作为该地区的本地合作伙伴。

Amhola是一家私人股本投资公司,专门从事波兰、爱尔兰、英国和丹麦的国际商业和住宅地产开发。在波兰,Amhola的主要关注点是华沙CBD的写字楼,这些写字楼可以大幅度翻新和升级。

根据GalCap欧洲管理合伙人马尔科·科拉(Marco Kohla)的说法,收购这两处房产是建立多元化投资组合的又一个重要步骤。“收购Wilcza 46和MokoTowska 33/35是华沙市场上的一个独特的投资机会,因为它们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永恒的特性完全适合我们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这两项资产是我们以价值为导向的投资方式的完美例子:在最中心的地方,有着良好的建筑,而不是以长期租赁合同为主。“

他说:“这次收购将是GalCap在波兰扩张的一个很好的起点。这两栋建筑都是华沙最负盛名的建筑之一,它们将继续吸引租户,并能适应未来办公空间的供应。“

华沙商业街地段的精品、历史悠久的写字楼,对开发商和机构房地产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有趣的利基。华沙的此类房产供应有限,租给了规模较小的租户,而典型大型写字楼的所有者无法吸引这些租户。“Colliers International投资服务副总监休伯特·伊万尼基(Hubert Iwanicki)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