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1000亿欧元将用于波兰的大型项目

产业研究 2019-11-23 14:41:22

尽管波兰建筑市场预计在今后几年将以较慢的速度增长,但大多数区域的投资潜力仍然很大。波兰正在或计划中的960个最大投资项目的总价值估计为4 200亿兹罗提(1 000亿欧元),几乎是建筑市场全年价值的两倍,根据研究公司SPECTIS的最新报告“波兰建筑市场209-2025-16个地区的分析”。

将对当地建筑市场形势产生最大影响的960个投资项目包括价值240亿欧元的在建项目和处于设计或规划阶段的项目,共计760亿欧元。

这项研究的重点是每个省的前60个项目:30个建筑建设项目和30个土木工程项目。报告中所涵盖的项目价值平均高达1.04亿欧元:建筑的平均数字为5,000万欧元,而土木工程结构的价值高达1.6亿欧元。

对可行的投资计划的审查(不考虑潜在的但仍不确定的大型项目)确定马佐维耶基省和波莫斯基省为领头羊(每个区域的项目价值约为120亿欧元)。

就马佐维克而言,在以下几个部分规划了最大数量的项目:道路建设(例如A2高速公路、S7和S10高速公路)、铁路施工(E20、E75)、桥梁和隧道施工(许多道路结构和推进华沙地铁施工)、办公楼和住宅建筑。

波莫尔斯基省的关键部分包括电力工程建设(包括一些波兰有史以来第一家海上风力发电场)、水结构(主要是波兰港口的项目和通过维斯库拉斯皮特的一条航运运河)、铁路建设和公路建设。该地区的投资潜力因商业和住宅建设项目而进一步增强。

按项目总价值计算,以下职位为Zachodniopomorskie(92亿欧元)、Slaskie(85亿欧元)和垄断(78亿欧元)区域。应当指出,扎霍德诺波莫夫斯基地区的高地位主要归因于土木工程部门-除了主要的公路项目外,在广泛界定的电力和工业建设部门以及在这个省规划的主要桥梁和隧道项目中也有大型项目。在西里西亚地区,预计将见证最强劲的建设活动的部门包括铁路和公路建设,尽管工业仓库、公共和办公建筑部门也将蓬勃发展。除了公路、铁路和桥梁隧道项目外,该地区还将在办公和住宅方面开展大量活动。

虽然与波兰A相比,所谓的波兰B在正在或计划中的项目上落后,但SPECTIS研究人员预计波兰东部三个地区的投资将出现显著增长:Lubelskie、PodkarPackie和Podlaskie。它将主要由主要的土木工程项目驱动,特别是那些在道路建设部分的项目。

正如报告所强调的那样,由私营部门实施的项目更有可能取得成功。正如历史所示,计划中的一些土木工程项目很可能根本没有实施。或者,它们可能被推迟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