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科技公司应减缓仓促深海开采

产业研究 2019-09-30 08:50:31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的某个时候,大型的类似拖拉机的设备将开始在最深的海底上爬行,收集土豆大小的矿块,其中装有对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存储和智能手机至关重要的金属。没有人知道这种深海的工业化对海洋环境的损害有多严重。甚至支持者也承认,它将破坏并永久抹去那些鲜为人知的,鲜为人知的栖息地。

这是一个惨淡的场景,而且至少在目前,它正在快速发展。今年七月,当事人在 国际组织 包车去监督这些采矿移近他们的批准目标 规定由 2020年年底。环保主义者和科学家参加了这些讨论。但是,将在产品中使用这些矿物质的公司-特斯拉公司等电动汽车制造商,松下公司等电池制造商以及苹果公司等消费技术公司却保持沉默。如果最坏的影响从 要避免深海开采,他们需要大声疾呼。

深海通常被定义为200米(656英尺)或更高深度的水域, 占 地球表面的45%和其可居住空间的95%。几个世纪以来,人类一直认为其中许多都是生命的荒芜。但是在最近的几十年中,勘探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使科学家能够在黑暗,寒冷的深度识别出大约250,000种物种。这才刚刚开始:研究人员估计可能还有多达175万种物种被发现,还有5亿种不同类型的微生物。

全球对金属和矿物的过度需求威胁着生物多样性。去年,德国的研究人员 警告称, 到2050年,由于可再生能源装置和电动汽车对储能需求的增加,全球钴短缺。今年五月,特斯拉官员告诉矿工,监管机构和国会议员聚会,该公司 项目 的铜,镍和锂的一个迫在眉睫的短缺-以生产电池和其他汽车部件的所有关键。由于环境,安全和成本方面的考虑,陆地资源越来越缺乏吸引力 。

深海似乎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目前的估计 是, 从夏威夷到巴哈延伸的海底只有 克拉里昂-克利珀顿区,其中钴,锰和镍的含量超过了所有已知的陆上资源,而且还有大量的铜和其他金属。6月,加拿大深海采矿初创公司DeepGreen Metals Inc. 获得了1.5亿加元的一揽子计划中的大部分,以促进该地区的可行性研究。该公司声称,深海采矿 将产生“合乎道德的清洁金属”,并且“不会发生爆破,钻孔,砍伐森林或对人类造成影响”。

那是一种看待它的方式。另一个比较麻烦。DeepGreen旨在挖掘数万亿个富含金属的岩石,这些岩石被称为多金属结核。这些岩石形成了数千万年,现在 在其表面上支撑着独特的生命形式和 栖息地。一旦它们消失了,那些生物也就消失了-可能是永久的。

1989年, 研究人员 在CCZ的某个区域拖动了一个用于模拟海底采矿的犁,然后在随后的几年中返回以测量栖息地恢复的速度。超过四分之一世纪之后,在 2015年的一项调查中,他们发现“多样性和社区组成尚未恢复。”研究人员警告说,结核的丧失可能导致变化,这种变化将持续到“地质时标”上,并影响到食物链以外的食物链。深海底。

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是针对深海采矿影响进行的唯一长期研究。实际上,根据美国政府的说法,超过80%的海底仍然“ 未映射,未观察和未开发”。国际海底管理局(该条约旨在保护和商业化海底的全球组织)起草了拟议法规。 采矿之前的影响陈述,以及采矿期间的仔细观察。但是,如果没有长期的基线研究,这些影响陈述将比科学更具猜测性。

这种不确定性给希望从海底采矿中受益的电动汽车公司,电池制造商和其他“绿色”技术供应商构成了严重的道德和声誉问题。如果特斯拉的电池供应链被追溯到像白化可爱的白化章鱼这样的上光物种灭绝后,特斯拉的客户将如何反应 ?如果有报道显示其手机电池导致依赖深海生活的渔业崩溃,苹果是否准备冒其来之不易的绿色声誉?值得回顾的是, 2015年一段 关于龟鼻中的一根稻草的视频催生了反对一次性塑料的全球运动,如今该运动正在颠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石化公司的决策。

去年,欧洲议会 呼吁暂停 深海采矿,直到更好地了解其对海洋环境,生物多样性和海上人类活动的影响。公司应该接受这是一个合理的要求,即使只是为了确保其声誉以后不会受到损害。

公司还可能需要更好的研究,例如在“ 负责任的矿产倡议 ”(Responsible Minerals Initiative)这样的组织的主持下,这是 一个全球性财团,旨在帮助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使用负责任的标准来采购金属和矿物。只有在矿工及其客户了解了深海之后,他们才能集体决定哪种损失的生物多样性值得电池,风车或更时尚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