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铜向市场传达了一个信号 即增长已经崩溃

产业研究 2019-09-30 08:46:39

在过去的一年中,铜交易像跷跷板一样,对美国和中国贸易协议的希望一去不复。现在更像是过山车。

越来越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贸易争端破坏造成的损害上。铜的广泛应用意味着它特别容易受到从汽车制造 和 土方设备 到商业物业和 高级电子组件的同步尾旋的影响 。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金属策略师奥利弗·纽金特(Oliver Nugent)在伦敦的电话中说:“硬数据告诉我们,最终用途需求缓慢,而且在许多地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中国的商品密集型经济与最近的历史一样疲软。”

上周五,铜突破了自2018年7月以来持续的交易区间,触及新的两年低点。周一,跌势继续,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的金属跌至每吨5,640美元。

由于锌和铝也暴跌,以下六张图表显示了贱金属市场迅速发展的需求危机。

即使跌至两年低点,铜价也未能跟上一年中全球制造业的急剧下滑的步伐,促使麦格理分析师指出 ,随着价格与需求趋势的联系,铜价 将进一步下跌。 。

中国合同

花旗银行(Citigroup)需求追踪机构称,中国制造业的放缓对铜业尤为重要,全球最大消费者的铜用量自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大幅收缩。该银行预测,中国对金属的需求增长将是自2000年以来最弱的。

经济衰退的风险

人们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也越来越多。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显示,未来12个月出现衰退的风险为2008年以来最高。据彭博社报道,中美之间不断加剧的争端可能使世界经济损失约 1.2万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经济学家 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如果美国关税提高和中国的报复行动持续四到六个月,全球经济可能会在九个月内陷入衰退。

锌水槽

不仅仅是铜需求在下滑:中国锌的合同订单使市场进入了自2012年以来全球需求增长最糟糕的一年。

衰弱的铝

铝的需求下降趋势也很明显,铝的顶级生产商包括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和Norsk Hydro ASA预测铝用量将以自金融危机以来最慢的速度增长。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年需求量一直以5%至10%的速度增长,但Norsk Hydro说,今年的需求量可能低至1%。

镍敲

镍-紧缩供应,今年已上涨近40%-以及电动汽车电池使用量的预期增长-并未毫发无损。主要生产商MMC Norilsk Nickel PJSC认为,由于中国不锈钢行业的订单增长势头强劲,今年的消费增长将达到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