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黄金投资者看到并购和成本削减解锁了130亿美元

产业研究 2019-09-17 09:18:18

包括由亿万富翁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创立的对冲基金在内的一群投资者表示,“严重管理不善”的黄金公司可以通过兼并和削减成本来解锁130亿美元的价值。

包括埃及亿万富翁Naguib Sawiris的La Mancha在内的18位投资者的股东黄金委员会发现,高级黄金生产商的中位数支出是生产其他金属的矿业公司的两倍,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Vale SA。

“我们分析的不可避免的结论是黄金生产商从G&A的角度来看显然管理不善,而黄金公司董事会需要做得更好,让管理团队负责,”该委员会说。在中层矿工中创造更多价值的潜力最高,这些矿工被发现在管理成本方面“效率最低”。

投资者正在寻求提高黄金矿业公司的股东价值,以获取贵金属迅速崛起至六年高点的好处。在截至周三的三年中,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涨幅不到5%,金价上涨13%。

该委员会 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该委员会追踪的47家黄金公司的总利润约为25亿美元,用于总部管理和董事会的工资和成本,占其总市值的10%以上 。

无溢价合并

报告称,所谓的中型黄金生产商的削减潜力更大。根据报告中审查的23名矿工的中位数,他们的一般和行政支出几乎占其收入的13%。

SGC敦促中端公司进行无溢价合并,以减少重复的公司结构并实现规模经济。如果中层公司的数量减少一半,该委员会估计可能解锁约24亿美元至32亿美元的价值。

在其引用的12家高级黄金生产商中,Polymetal International Plc。该委员会称,金罗斯黄金公司的支出最高 - 分别占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的17.5%和11%。对于中等规模公司而言,金星资源有限公司发布的最大支出为33%。

“Kinross定期进行成本审查,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简化了我们的领导结构,简单分析没有考虑到这一点,”Kinross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值得强调的是,这不是一个苹果对苹果的比较,因为报告的简单分析指出不同的公司不同地计算G&A。”

Polymetal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矿工没有立即获得足够的信息来评论。金星没有立即回复电子邮件。

“黄金开采比其他类型的采矿更简单,包括因为黄金多利酒吧可以通过飞机以非常低的成本运输,”该委员会说。“铜和铁矿石生产商对不同的精矿和混合物以及重型卡车和铁路需求提供复杂的销售安排,以提供散装尺寸的最终产品,从而需要更高的G&A费用。”

该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托克维尔资产管理公司的普通合伙人约翰·海瑟薇,以及激进的基金经理利弗莫尔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