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投资者正在放弃高收益的页岩债券

产业研究 2019-09-11 09:08:45

美国页岩油公司的高收益风险债券的投资者已经赶上了股权投资者,他们对不断增加的债务表示不耐烦,这些债务已经累积,以牺牲现金流和利润为代价为生产增长提供资金。

对于愿意筹集资金的小型美国能源公司而言,股票市场基本上是“封闭的”,因此债券市场已成为他们为钻探业务提供资金的最后机会。然而,债券投资者对“增长为增长的商业模式”和缺乏现金流量产生的担忧变得越来越沮丧。

今年,债券购买者并未涌向评级低于投资级别或“垃圾级”的公司的高收益能源债券问题,而债券违约率则有所上升。分析师和评级机构预计违约的痛苦将持续,因为顽固的低油价不足以让许多小型钻探公司清理其债务占主导地位的资产负债表并满足所有债务到期日。

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高收益能源公司的债券发行量已经是去年同期销售额的一半,而所有垃圾评级公司的债券发行总额增长了30%。

在Bloomberg Barclays高收益率指数中,能源债券发行表现一直低于其他行业。能源部门本身是美国高收益债券市场中最大的一部分。

分析师称,高收益能源公司持续的低油价和高企业债务将导致更多的痛苦和更多的违约。

迹象已经开始出现。本月早些时候,Halcon Resources Corporation 提交了第11章破产程序,这是该十年的第二章。

几天后,桑切斯能源公司还根据“对战略选择进行了广泛审查,以使其资本结构与持续的低商品价格环境保持一致”,根据第11章申请重组。

今年7月,惠誉评级预计能源行业将在韦瑟福德破产后连续第三个月领涨美国高收益率违约。惠誉表示,7月份的12个月(TTM)能源违约率为4.1%,而整体市场为1.9%。

惠誉评级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8月Halcon和Sanchez的破产将美国高收益能源违约率从4.1%推高至5.7%,这标志着能源申请连续第六个月出现。

惠誉认为,2019年底的能源违约率为5%,2020年末的能源违约率为4%,远高于这两年预期的2%的整体市场利率。

惠誉评级公司杠杆融资高级总监埃里克罗森塔尔表示,“如果EP Energy LLC选择提交而不是就其近期期限进行庭外交易,那么2019年年底能源价格可能会攀升至7%以上。”新闻稿。

上个月,标普全球评级说在行业概况是垃圾级的能源公司进入默认的数量已经开始增加,并可能导致“第二精打细算”一些,因为2015-2016的破产潮的一些幸存者可能会再次查看第11章的程序。

Haynes和Boone 上周发布的最新油封破产监测报告显示,今年破产申请数量有所增加,截至8月12日有26份申请,其中20份是自5月初以来的20份申请。相比之下,2017年全年破产申请数量仅为24个,2018年全年仅有28个申请。

“很明显,对于某些陷入财务困境的生产商在2015年遭遇崩溃,一些利益相关者可能已经放弃希望复苏商品价格将使所有人失败,”Haynes和Boone说道,并补充说:

“对于这些制作人来说,游戏时间已经没有时间继续与债权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一起”玩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