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西澳矿工获得重大项目地位

产业研究 2019-09-09 09:07:49

授予两个西澳大利亚州项目的重要项目地位,这两个项目将共同在皮尔巴拉创造700多个就业岗位。

由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Kalium Lakes开发的Potat(硫酸盐)硫酸盐(SOP)项目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澳大利亚钒同名项目均已获得重大项目地位。

工业,科学和技术部长凯伦安德鲁斯说,莫里森政府致力于支持那些将促进采矿和农业产业并为西澳大利亚人创造就业机会的项目。

“我们的政府看到了这些项目所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潜力,不仅仅是针对他们所在地区,而是针对澳大利亚更广泛的地区,”安德鲁斯说。

“这些产品很少见,需求量很大,这些项目将为我们的经济带来数百万美元,在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并带来重要的永久性基础设施投资。”

耗资2.5亿澳元的Beyondie项目将生产15万吨/年的SoP,可选择逐步将项目从7.5万吨/年增加到15万吨/年,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和财务风险。

Beyondie的生产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所有批准已经到位。

Beyondie项目将在施工期间创造多达80个工作岗位,并在矿山30年的使用寿命期间雇用约50名全职工人,并将为区域社区带来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简易机场,改善道路,改善通信和78公里的天然气管道。

Kalium Lakes MD Brett Hazelden周五表示,获得重大项目地位强调了该项目对澳大利亚农业的重要性。

“目前澳大利亚没有生产SOP,所有这些国家的要求均来自北半球进口的产品。Beyondie SOP项目的开发将大大提高澳大利亚农民持续的钾肥供应安全性。

与此同时,联邦资源和北澳大利亚州部长Matt Canavan表示,澳大利亚钒项目符合政府将澳大利亚定位为重要矿产巨头的战略

“钒是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关键矿物清单,这意味着这个全球重要资源有一个市场,”Canavan说。

“这个项目将对西澳大利亚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Meekatharra地区,创造了约400个直接建筑工作岗位和另外200个正在进行的工作岗位。

“这个澳大利亚第一个项目也得到了通过北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基金(NAIF)提供的7400万澳元贷款的支持。”

澳大利亚钒项目是我们开发的最高等级钒项目之一,其资源量为1.836亿吨,五氧化二钒含量为0.76%。

一项预可行性研究估计,这个价值3.54亿美元的项目每年可以生产约2250万磅的五氧化二钒,最初的矿山寿命为17年。

该项目的首次生产目标是2022年。

澳大利亚钒业主席文森特·阿尔加周五表示,正式承认该公司项目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表明了支持,并在考虑投资该项目时给予海外投资者以安慰。

“我们很高兴加入获得重大项目地位的精选项目组,”阿尔加说。

主要项目状态提供协调和便利支持,以及协调审批流程的单一切入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