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一场完美风暴正在为美国液化天然气酿造

产业研究 2019-08-27 08:50:37

美国能源产业将成为受华盛顿和北京之间全面贸易战打击最严重的能源产业之一。然而,由于一些公司发现很难为其雄心勃勃的液化天然气项目获得资金,因此战争持续的影响范围现在才变得明显。

根据美国银行美林(Merrill Lynch)的数据,由于美中贸易紧张局势,许多公司可能会将新液化天然气产能的最终投资决定推迟到明年。据彭博社报道,其中包括Tellurian和NextDecade,以及其他专注于液化天然气的公司。

美国银行分析师在最近向客户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鉴于目前的价格逆风,美中贸易战尚无解决,最近几个月的合约公告最少,我们认为可能出现延迟,”他们指的是Tellurian的280亿美元Driftwood LNG项目在路易斯安那

根据ClipperData的数据,尽管这些公司本身在美国所谓的第二波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可能障碍方面并不太健谈,但事实并不令人鼓舞:中国自3月以来没有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彭博数据更加黯淡:它表明自2月份以来没有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入中国市场。难怪,因为北京首先对该商品征收10%的关税,然后将其提高到25%,以报复美国的关税。

然而,贸易战的另一个方面对美国液化天然气生产商来说更具破坏性。为了确保这些通常耗资数十亿美元的项目的资金,美国公司需要长期承诺来说服银行项目是可行的。中国买家是这些长期承诺的自然选择,但中国投资者在战争期间避开美国项目已不再是这种情况。

为了增加对损害的侮辱,天然气价格背景越来越不利,可能会增加最终投资决策延迟的理由。在国内需求停滞且越来越多的国家满足全球需求的时候,美国能源公司正在生产过多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项目也受到低油价的影响。正如RBC最近 预测的那样,今年天然气市场将继续供过于求,这种供应过剩也将延续到2020年。

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被誉为双重祝福:一方面,扩大美国公司在液化天然气市场上的全球影响力,另一方面,缓解了页岩油和天然气行业增长导致的持续天然气供应过剩。这种减压的规模从2013年的29.2亿立方英尺增加到去年的1,083亿立方英尺。现在,它的进一步增长可能会使美国在 2024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受到威胁。

与此同时,对于能源行业任何一个细分市场都具有更大弹性的大石油巨头正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推进自己的液化天然气项目莫桑比克是一个热点,巴布亚新几内亚也是如此。他们正在增加产能,最终与美国独立企业竞争市场份额。对于这些独立人士来说,这只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