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研究正文

到2050年 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

产业研究 2019-08-20 08:51:43

研究公司BloombergNEF(BNEF)在其报告“新能源展望2019”中表示,到2050年,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投资将大大超过对新化石燃料发电厂的投资,因为可再生能源在世界发电容量中的份额将呈指数级增长。

据BNEF估计,到2050年32年间,全球新一代产能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在这13.3万亿美元中,高达77%的投资将用于新一代可再生能源发电。

BNEF的分析表明,风能和太阳能将在未来三十年内引领可再生能源投资。

到2050年,风力发电将吸引新一代5.3万亿美元,太阳能将支出4.2万亿美元,而电池投资将达到8430亿美元。

为了比较,在新的植物化石全球投资设置为不,到2050年超过2万亿$,该工程以每年约US $ 416十亿在此之前,根据BNEF的预测。

报告称,从现在到2050年,全球对新发电能力的投资将有助于建设15,145 GW的新发电厂。其中80%将是零碳。

在未来三十年内,将建造另外1,666 GW的非发电容量,如电池和灵活的需求响应能力。

根据最新的主要调查结果,不断下降的电池成本,以及清洁能源产能和使用量的增加将导致未来二十年全球固定能源储备蓬勃发展,这需要总投资高达6,620亿美元。 BNEF 报道新能源。根据BNEF的最新预测,到2040年,全球的储能装置预计将飙升至1,095GW,即2,850GWh,而目前只有9GW / 17GWh的适度部署。

电池将有助于提高绿色发电容量,以便整合到电网中。

BNEF的新能源展望2019表示,风能和太阳能将增长到2032年,世界将拥有比燃煤发电更多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2026年,煤炭的使用将在全球达到峰值,除亚洲外,世界各地的煤炭发电都将崩溃。然而,即使在亚洲最大的市场 - 中国和印度 - 煤炭将在未来几十年达到顶峰,这两个市场将推动亚洲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到2050年,据BNEF称。

从全球来看,到2050年,世界燃煤发电量将下降51%,仅占世界电力的12%,而目前为27%。

根据地区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步伐,欧洲将成为领导者,早在2040年,可再生能源占欧洲电力结构的90%,其中风能和太阳能将占80%,BNEF估计。

相关:美国制裁适得其反,导致俄罗斯石油出口增长

由于政策支持和碳定价,欧洲主要经济体已经走上了脱碳的道路。报告称,美国低价天然气发电厂和中国现代化燃煤电厂落后于欧洲,脱碳速度较慢。

“我们的电力系统分析强调了之前新能源展望的一个关键信息 - 太阳能光伏组件,风力涡轮机和锂离子电池将继续采取积极的成本降低曲线,每增加一倍,分别为28%,14%和18%在全球装机容量方面,“2019年NEO首席分析师Matthias Kimmel表示,对NEO 2019年的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Kimmel然后补充说:

“到2030年,这三种技术产生或储存和发送的能源将削弱现有煤炭和天然气工厂几乎无处不在的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