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Litmus推出了新功能可将电子邮件开发时间减少75%

创投 2020-07-23 15:55:31

波士顿和加州圣马特奥- (BUSINESS WIRE) -石蕊,电子邮件营销的领导者,今天在现场石蕊宣布每到一处,电子邮件从业人员和营销领袖,新的功能和更新其电子邮件平台的顶级盛会。新功能包括Litmus Builder中的Visual Editor,电子邮件分析增强功能,复杂和多电子邮件活动的轻松共享以及高级使用情况报告。这些新功能使营销人员可以通过授权非编码者帮助电子邮件开发,共享增强的电子邮件分析以改进未来的活动并减少审批和审核过程中的摩擦,从而将电子邮件开发和协作时间减少75%。

“我们每周都会向数百万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超过20个品牌的150多个新闻简报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大规模创建电子邮件可能很困难,Litmus的Visual Editor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编码带来的技术挑战和猜测。” Meredith Corporation Meredith Digital设计总监Jesse Blanner说道。“ Visual Editor简化了向模板添加内容的过程-无需广泛的编码经验-并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协作和创建高性能电子邮件。它不仅有益于生产,创造力和效率,而且为增强我们的整个营销组合和策略提供了机会。”

Litmus的首席执行官Erik Nierenberg表示:“由于复杂且冗长的协作和审核流程,需要53%的品牌在两周或更长时间内生成一封电子邮件。” “我们意识到,并非所有的营销团队成员都可以在martech平台内直接进行协作,这令人沮丧。通过消除发送前和发送后流程中的障碍,Litmus可以在一个集中的地方跨整个组织进行协作。这些平台更新(包括新的Visual Editor)使所有人(甚至没有编码经验的营销人员)都可以轻松创建电子邮件,从而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构建电子邮件,并与订户和客户建立有意义的一对一体验。”

Litmus平台及其新功能会影响整个电子邮件营销周期,从而使营销团队能够将电子邮件放在第一位。这项新功能将于2020年7月29日全面上市,为CMO,VP和董事,电子邮件营销人员,战略家,撰稿人,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提供了提高电子邮件生产力和效率所需的工具:

借助Litmus Builder中的Visual Editor,无需技术编码知识的营销人员就可以快速创建品牌,高性能的电子邮件。无需冗长的设置或正式培训,它会自动与现有模板一起使用。这不仅可以扩展电子邮件的创建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还可以释放开发人员的时间来专注于创新,测试和推动转化。

Litmus Email Analytics的 更新使收集见解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使营销人员可以改善未来的广告系列并推动成功。因此,营销主管可以将其电子邮件营销计划中最有用的见解应用于其营销组合中的其他渠道,从而进一步证明电子邮件营销对实现业务目标的增值作用。

借助高级文件夹共享功能,电子邮件涉众可以在一个地方快速协作进行多电子邮件活动或动态内容版本。结合Litmus的易用性,将减少团队效率低下的情况,因为营销人员可以全面了解进度并提供有关电子邮件活动的快速,清晰,可行的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