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eJustice的母公司1PlusV是欧洲三大垂直搜索引擎之一

创投 2020-03-30 14:08:09

有关于eJustice的母公司1PlusV是欧洲三大垂直搜索引擎之一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eJustice的母公司1PlusV是欧洲三大垂直搜索引擎之一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由于一家法国公司向欧盟委员会提出新的投诉,称搜索引擎正在阻止其使用其广告平台,因此谷歌继续在欧洲的商业惯例上面临热度。

eJustice的母公司1PlusV是欧洲三大垂直搜索引擎之一,去年向Google 提出了反托拉斯投诉。该公司辩称Google阻止其网站使用AdSense广告机制将广告链接与搜索字词相关联。1PlusV运行专注于法律,文化和音乐的垂直搜索引擎。

玛丽-C ??了«CILE拉莫,代表1plusV的律师说,谷歌的网站撞击的‘黑名单’垂直搜索引擎的发展,从而拒绝消费者访问其他网站的搜索选项。在美联社和金融时报有关于投诉的详细信息。

该委员会于去年11月对Google的搜索和搜索广告行为进行了正式调查,该委员会表示,它将采取任何措施,让Google对1PlusV的指控发表评论。

Google拒绝直接讨论1PlusV的投诉,但指出:

“我们一直在与欧盟委员会密切合作,以解释我们业务的许多不同部分。尽管我们一直试图为用户和广告商做正确的事情,但我们认识到总有改进的余地。”

如果欧盟委员会决定对1PlusV的投诉继续其当前的调查,这将是欧洲委员会第二次扩大对Google的旷日持久的调查。

去年12月,欧盟委员会对目前正在对Google的搜索行为进行审查的投诉增加了450家报纸和杂志出版商集团的投诉,这些公司被称为BDZV和VDZ,以及在线地图专家Euro-Cities。

Google的搜索行为在2010年2月受到垂直购物网站Foundem,eJustice和Microsoft的Ciao!的抨击,他们辩称该搜索引擎已在其Google.com搜索页面中降低了他们的服务,以支持其自己的产品购物服务。

该搜索引擎否认了任何增加其自身服务的不良行为,认为诸如Ejustice之类的网站违反了其在Google.com上显示其网站的规则。

谷歌正面临德克萨斯州司法部长在美国提出的类似的反托拉斯指控,后者要求提供大量有关谷歌广告定价,购物搜索以及网站在搜索结果和广告列表中的排名的信息。

谷歌还风化从在线旅游公司在其提议的竞价收购ITA软件7亿$的强烈反对。Expedia和其他各方担心这笔交易将使Google在在线旅游市场上拥有太多权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