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一半的智能扬声器用户表示根本不寻找任何语音应用

创投 2020-03-30 14:04:53

有关于一半的智能扬声器用户表示根本不寻找任何语音应用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一半的智能扬声器用户表示根本不寻找任何语音应用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参与开发者工具的语音软件网站Voicebot和Voicify进行的调查的所有其他智能扬声器用户都表示,他们没有发现任何语音应用。

通过对美国1,038位智能音箱所有者进行的调查,调查发现,发现语音应用的另一半受访者是由于朋友(26.8%),社交媒体(15.4%),电子邮件通讯(11.1%),广告(10.5%),新闻媒体(7.2%)和其他方式(2.9%)。

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根本不寻找任何语音应用

但是只有极少的1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过演讲者的官方应用商店发现了新的语音应用。换句话说:七分之一的受访者甚至不知道如何为他们的设备找到官方的应用程序商店。而且,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凸显了诸如Amazon Echo之类的智能扬声器的一个主要问题,该扬声器提供可下载的软件:应用程序可见性和可发现性。

Matt Day,昨天为彭博社写信:

Echo品牌的智能扬声器具有播放音乐和响应整个房间说出的查询的能力,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粉丝。但是,在邀请外部开发人员为Alexa编写应用程序近四年之后,亚马逊的语音系统尚未提供一种变革性的新体验。

调查显示,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扬声器听音乐或提出相对简单的请求(“ Alexa,将计时器设置为30分钟”),而更复杂的任务促使他们放弃并伸手拿起智能手机。

亚马逊在其商店中提供了多达80,000种Alexa应用程序(技能),但是智能扬声器的问世并未像现代智能手机那样引发应用程序的淘金热。

在iPhone的Alexa应用中启用请勿打扰

智能扬声器依靠您的智能手机下载语音应用

这些都不与HomePod直接相关,因为Apple的附件不提供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就是说,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有趣问题,因为HomePod将来可能会并且可能会提供第三方应用程序。当这一天到来时,我们将如何下载,更重要的是,发现很棒的新HomePod应用程序?

这是Amazon解决应用程序可发现性问题的方式:

亚马逊已经变得很有创意,可以吸引人们尝试新事物,通过电子邮件将建议发送给Echo所有者,编写一系列提示,使用户可以大声说出尝试新事物,并引导用户使用随附的Alex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亚马逊的带有屏幕的Echo Show模型上的一张图像似乎在玩笑地承认了这一挑战,显示了一个钓鱼的卡通图像,上面覆盖着文字,暗示人们向Alexa询问可以使用哪些技能。

博客,社交媒体和广告也成为寻找新应用程序的可行途径。尽管如此,事实仍然是这些商店遭受可发现性问题的困扰。

只要HomePods保持无屏幕状态,浏览语音应用程序就会在iOS上进行。我们最终将能够通过语音下载HomePod应用程序,但这很简单,您现在可以在其他Apple设备上进行操作(尝试让Siri从App Store下载Facebook)。

创建Alexa语音配置文件Amazon Echo

HomePod是否应该拥有自己的伴侣应用程序,例如亚马逊的Echo设备?

HomePod将从视觉店面中受益匪浅。语音仅在您事先知道应用程序标题的情况下才有用,因此必须具有某种可视界面。

我们还需要一个专用的HomePo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应具有一个内置商店,类似于包含watchOS商店的Apple Watch随附的Watch应用程序。虽然可以单独使用HomePod的辅助应用程序,但我认为应该将商店集成到Home应用程序中,因为它已经为Siri扬声器提供了设置界面。

纵观全局,Apple甚至可以建立专门的HomeKit商店,该商店也可能提供HomePod应用程序,因为Home应用程序已经将HomePod视为HomeKit的另一个附件。这也可能有助于提高应用程序的可发现性:您在Home应用程序中浏览语音应用程序的方式与在Watch应用程序中浏览watchOS商店的方式几乎相同。

Alexa应用技能和游戏中的Apple Music

Apple Music在随附的Alexa应用程序中列为可下载的应用程序。

我只是希望这样的商店对普通的Joes可见,而不是像iMessage商店那样被大多数用户忽略。我只是希望苹果不会将HomePod应用作为iOS同类产品的扩展发布。

用于iMessage和其他基于扩展的应用程序的同一模型尚未证明自己非常成功。即使Apple提供了用于第三方HomePod开发的SDK,创建语音应用程序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拒绝发表评论的亚马逊与Alexa共同创造了一项新颖的新技术。但这给开发人员带来了问题,他们在构建语音应用程序时会遇到陡峭的学习曲线。交换视觉提示以获得口头提示,迫使他们从构建用于智能手机和网络的软件中学习旧习惯。

即使创建了应用程序,也无法保证人们会找到它。尽管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快速查看屏幕上可用应用程序的列表,但基于语音的服务却容易丢失多个选项。

最后,目前尚不清楚编写HomePod应用是否会为开发人员带来直接收益。我想在这方面是错的,但我非常怀疑普通的智能扬声器所有者愿意舍弃来之不易的现金来购买用于其设备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面临着一系列其他挑战。更糟糕的是,目前尚不清楚用于智能扬声器的基于语音的应用程序是否能够支持自我维持的业务模型。

通过iPhone的Home应用程序管理HomePod警报

Juniper Research分析师James Moar表示,人们已经开始期待智能扬声器上常用的应用程序类型,其中包括每日新闻摘要,天气,计时器和随机事实。除此之外,“人们并没有做太多的尝试,”他说。

正如开发人员Mark Einhorn总结的那样:“该平台已有近四年的历史,您无法将我指向一个杀手级应用程序。” 马克应该知道,他创造了一个受好评的Alexa游戏,该游戏可以让用户操作模拟柠檬水摊位。

亚马逊表示,五分之三的Alexa用户已经尝试过由外界开发的技能。负责Alexa和设备部门的高级副总裁Dave Limp去年表示,对于许多人来说,音乐是杀手级应用程序。

允许人们使用Alexa语音命令控制家用电器的所谓的智能家居技能也已成为该软件的一种流行用法。其中许多功能是由亚马​​逊本身构建的,或者是其他大型公司(例如Spotify或流视频提供商)已经创建的软件的修改版本。

无论Cupertino公司采取什么途径(假设我们最终会看到可下载的HomePod应用程序),都必须弄清楚如何处理和解决Amazon当前正在处理的主要应用程序可发现性和可见性问题。

借助类似于此Amazon Echo Show的内置屏幕,在将来的HomePod上浏览语音应用程序将非常容易

你怎么看?苹果应该如何建立HomePod商店?假设除了Siri之外,没有其他界面可以直接浏览设备上的商店,您将如何解决应用程序可发现性问题。而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是否完全需要HomePod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