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Verizon成为了SAP认证的全球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

创投 2020-03-27 11:58:43

有关于Verizon成为了SAP认证的全球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Verizon成为了SAP认证的全球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网络运营商Verizon和SAP AG的子公司SAP America通过Verizon的云计算服务即计算,共同为企业员工提供SAP CRM快速部署平台。两家公司宣布,员工现在将能够从其台式机或移动设备访问SAP CRM。

作为Verizon CAAS上SAP CRM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将根据用户订购许可模型提供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该模型为每个用户每月为应用程序,云托管服务,基础架构和管理服务付费。CAAS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应用交付系统,其中包括集成交付中心,并以Verizon全球IP网络为基础。客户还可以利用Verizon专用网络获得额外的保护。

该服务由一个专门的服务台提供支持,该服务台根据称为ITIL(信息技术基础结构库)的一组最佳实践进行操作,可为客户提供单点责任制和针对服务相关事项的结构化管理方法。客户还可以通过安全的Web门户查看基于Verizon CAAS的SAP应用程序的交付。

SAP CRM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是Verizon在云中部署的一系列SAP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可帮助提高企业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专业人员的生产力。通过访问云中的SAP CRM和后续应用程序,企业可以从更快的部署中受益。此外,企业现在可以利用Sybase Unwired Platform来动员应用程序,包括SAP CRM应用程序的移动销售,从而将其SAP应用程序与Verizon的Managed Mobility平台集成。

“通过通过云提供SAP快速部署解决方案,SAP正在帮助公司扩展其员工的战略能力,” SAP AG解决方案组装和包装高级副总裁Robert Viehmann说。“今天与Verizon的宣布加快了公司可以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得的价值,同时控制了成本以获得直接的商业利益。”

在2010年中,Verizon成为了SAP认证的全球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那年早些时候,SAP认证Verizon为提供SAP应用程序的主机服务的全球提供商。Verizon还在2010年1月推出了一项应用程序管理服务,该服务为企业对SAP应用程序和交付平台的端到端管理提供了自定义服务级别的保证,这些保证不仅涵盖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还包括交易和业务流程指标。

“企业正在真正改变他们的经商方式。这是我们提供一切服务的道路上的又一步,这为我们的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经济效益,”集团的Kerry Bailey说。 Verizon的云战略和服务总裁。“ Verizon和SAP携手提供了经过验证的企业应用程序,以利用云的真正潜力,这些应用程序使工作人员能够增强其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提供]更好的业务成果。我们共同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让客户真正地无界限地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