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的OpenTouch套件以商务沟通为目标

创投 2020-03-26 14:00:21

有关于阿尔卡特朗讯的OpenTouch套件以商务沟通为目标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阿尔卡特朗讯的OpenTouch套件以商务沟通为目标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阿尔卡特朗讯正在推出一个平台,该平台旨在使企业能够相互联系,并充分利用其内部和与客户之间进行交流的各种方法。

在公司4月5日举行的Dynamic Tour 2011活动中,阿尔卡特朗讯的官员宣布了他们基于去年推出的技术构建的OpenTouch通信解决方案套件。OpenTouch旨在让用户在各种通信设备和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并考虑了诸如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之类的消费类技术,它们正在迅速进入商业世界。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产品营销总监克雷格·沃克(Craig Walker)表示,OpenTouch旨在通过多种设备并使用多媒体工具来包含多个参与方。

Walker在接受eWEEK采访时说:“您可以在所有这些设备和所有这些通信模式之间无缝切换。”

人们的交流方式正在迅速扩展,超越了传统的一对一,基于电话的环境。视频,聊天,IM,电子邮件和音频以及Web会议都在进行中,员工正在使用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到SIP(会话发起协议)和视频端点的各种设备进行协作。

通信技术供应商正在寻找将所有这些途径和设备整合在一起的方法,以使它们更加无缝地协同工作并更易于管理。Avaya正在利用它在2009年底收购北电网络的企业业务时获得的ACE(敏捷通信环境)平台。Avaya的ACE旨在创建一个单一的多媒体通信中间件平台,从而使企业员工之间的协作更加紧密。

阿尔卡特朗讯的沃克表示,OpenTouch还将用作企业与其客户之间的重要沟通平台。该公司表示,其Genesys SIP Server和OmniPCX Enterprise产品将作为OpenTouch的功能的基础,该功能可为企业中的多方,多设备和多媒体交互创建融合的开放式体系结构。

借助OpenTouch,员工之间或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协作可以无缝地从一种通信设备移动到另一种通信设备,例如从智能手机到视频会议端点,以及从一种模式到另一种声音到视频。另外,企业可以通过一个控制台进行管理。

OpenTouch套件中包括OpenTouch商业版,该版本面向可以在本地或通过托管环境运行的中型市场。本地版本和托管版本都将在6月上市,最多可支持1,500个用户或3,000个设备。

编辑No Jitter博客的埃里克·克拉夫(Eric Krapf)在4月5日的便笺中说,他被告知阿尔卡特朗讯的产品明年将扩展到超过100,000个用户,这使它具有更强大的企业故事。

阿尔卡特朗讯的OpenTouch多媒体服务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利用阿尔卡特朗讯的OmniPCX企业通信服务器,该服务器可以保护供应商的客户已经在其通信平台中进行的投资,并为这些客户提供向具有更多参与者,设备和更多环境的环境的迁移途径。媒体。这也将在六月发布。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的OpenTouch联合身份验证服务解决方案可让企业整合多厂商PBX的SIP中继和拨号计划,并为手机提供成本最低的路由,该解决方案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