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iOS13将把带有可分离菜单的应用程序窗口带到iPad

创投 2020-03-25 14:04:13

有关于iOS13将把带有可分离菜单的应用程序窗口带到iPad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iOS13将把带有可分离菜单的应用程序窗口带到iPad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在上周的情节连播客,MacStories编辑费德里科Viticci透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勺子,他一直坐在:鼠标支持显然是来与iPad的iOS 13,这将在预览WWDC 2019上6月3日提前推出这款的秋季。

维蒂奇说:

我想继续记录,因为这是谣言的季节。几个月前,我从几个人那里听到的一些消息只是偶然地对我说:“如果您可以在iPad上使用鼠标光标作为可访问性功能,这会不会很有趣?”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我对这些对话的理解是,将iPad上的鼠标支持作为AssistiveTouch可访问性功能的一部分是有意义的-您插入鼠标并得到一个光标。

但是后来我开始进行一些研究,我了解到,实际上,如果您拥有合适的辅助功能硬件(例如特殊的操纵杆和马达),已经可以在iOS上使用某种光标。这已经是可能的,并且已经实现了多年。

但是我从消息来源那里得知,没有任何适配器,您就可以使用iPad上的USB-C鼠标作为辅助设备。

多产的爱尔兰开发人员史蒂文·特劳顿-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在Twitter上证实了“他的说法”,“据我所知,这的确存在。”

如果您错过了上周的@_connectedfm,那么@viticci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他一直在iPad上作为辅助功能使用鼠标支持。据我所知,这确实在进行中。我觉得每个专业用户都会在第一天打开它吗?

-Steve Troughton-Smith(@stroughtonsmith)2019年4月22日

鼠标和触控板支持似乎仅是iPad的功能,并且它会被埋在辅助功能设置中。

“我觉得每个专业用户都会在第一天打开它,” Steve补充说。这与Project Marzipan密切相关,后者是Apple即将发布的用于构建跨平台iOS / macOS应用程序的框架。

比利时开发人员Louis D'hauwe创造了一个概念验证的PointerKit框架以在iOS上使用定点设备,这使事情更加火了,至少从2018年10月开始。

这是一个视频,显示了PointerKit的运行情况。

当然,增加鼠标支持意味着需要对iOS进行更改以使操作系统易于使用光标。需要有某种指针,可能是圆形或箭头。

改进版的Marzipan将于去年预览,并将在WWDC 2019上向开发人员发布。“由于UIKit采用了各种API来支持Mac的鼠标,如果有人将它用于iPad上,这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只老鼠连上了。”史蒂夫说。

我可以确认,作为辅助功能,iOS 13将支持鼠标。您应该信任@stroughtonsmith吗?

-Guilherme Rambo(@_inside)2019年4月25日

简单来说,Apple不会在iOS 13中强调主要的触摸范例。触摸仍然将成为绝大多数用户的主要输入方法。但是对于高级用户来说,如果需要它们,便可以使用鼠标和触控板功能。

较早的报道指出,iOS 13将把带有可分离菜单的应用程序窗口带到iPad,并且这些应用程序将能够打开多个窗口。仅用一根手指在平板电脑上管理窗口并不能带来很好的用户体验,因此无法提供鼠标支持。我相信苹果会在某个时候发布带有内置触控板的iPad智能键盘保护套。

他补充说:“ iPad上的鼠标支持是一个创可贴,需要拆除,以便我们可以像手写笔一样继续前进,现在它是最重要的iPad配件之一。” “新的输入设备会产生全新的应用类别,这对iPad来说是一件好事。”

您是否希望iPad支持鼠标?如果是这样,您认为此功能会使iPad Pro变得更加专业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