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您可以通过在碰巧拥有的任何Apple设备上退出Siri分级来提高隐私

创投 2020-02-28 14:08:10

您可以通过在碰巧拥有的任何Apple设备上退出Siri分级来提高隐私,以及从公司的服务器中删除与特定设备有关的Siri历史记录。跟随iDownloadBlog,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防止Apple存储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音频记录以及删除Siri历史记录。

Siri,听写和您的隐私

对于初学者,您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HomePod设备上使用Siri和听写功能时说出的任何内容和要求将其发送到云中的公司服务器,以便处理您的内容。有效地请求。

正如苹果本身所说:

通过使用Siri或Dictation,您同意并同意Apple及其子公司和代理商的传输,收集,维护,处理和使用此信息(包括您的语音输入数据和Siri数据),以提供和改进Siri和听写功能在Apple产品和服务中。在任何时候,Apple根据您使用Siri或Dictation收到的信息都将按照Apple的隐私政策进行处理,该政策可在www.apple.com/privacy上找到。

该公司指出,还会发送其他相关请求数据,包括设备规格,设备配置,性能统计信息以及发出请求时设备的大概位置。

换句话说,Siri仅将最少的数据存储在公司的服务器上。

对于那些询问者,无论您进行何种设置,诸如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以及您的Apple ID,帐号,号码和密码之类的内容都不会发送给Apple。

Siri分级-出了什么问题?

2019年7月,英国《卫报》从举报人那里获悉,苹果已经雇用了承包商,并责成他们听取一小部分匿名的``Siri''录音,以提高Siri,听写等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总结: 如何使用iOS 13.2中的所有新功能

这些录音与随机的,旋转的设备生成的标识符绑定在一起,以避免链接到用户的Apple ID,电子邮件和其他数据。苹果公司的隐私政策 确实阐明了苹果公司可能会处理和使用这些音频片段,以改善其平台上可用的Siri,听写和其他语言处理功能,例如语音控制。

删除Siri历史

但是损坏已经造成,促使苹果做出了改变。

首先,苹果公司立即在全球范围内暂停了该计划。然后,它 通过在2019年10月发布iOS 13.2,iPadOS 13.2,watchOS 6.1,tvOS 13.2,macOS Catalina 10.15.1和iOS 13.2.1的HomePod软件更新,以改进的形式恢复了Siri分级。

首次进行的更新带来了一个新的开关,客户可以翻转以允许或禁止Apple存储其Siri和Dictation交互。另一个新选项允许人们从使用时间长达六个月的Apple服务器中删除其Siri和Dictation交互。

最重要的是,Apple停止使用外部承包商进行Siri分级计划。现在,只有Apple自己的员工有权收听音频记录或阅读计算机生成的您的要求的转录内容,并对它们进行评分。

根据苹果的说法:

如果选择了Siri或Dictation交互之一进行审核,将对请求以及Siri提供的响应进行分析,以确定准确性,并总体上改善Apple产品中的Siri,Dictation和自然语言处理功能。

根据您的请求的上下文,Apple员工可以查看与请求直接相关的Siri数据,以便对Siri响应的有效性进行评分。只有遵守严格保密义务的Apple员工才能使用Siri和Dictation访问音频交互。

苹果公司在阅读这句话时说,Siri请求没有被用来建立营销资料,也从未出售给任何人。我真正地信任我的个人信息,并且我想参加Siri分级计划,因为谁不想要更好的Siri?

删除Siri历史

话虽如此,我意识到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我的看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想了解如何退出与Apple共享Siri和Dictation请求的音频记录并删除与任何特定设备相关的Siri历史记录,请跟随iDownloadBlog。

在删除Siri历史记录之前如何选择退出音频共享

Apple的隐私设置使您可以轻松控制自己是否愿意通过允许公司存储与Siri和Dictation进行语音交互的录音和转录来帮助改善Siri和Dictation。确保您的设备正在运行最新的软件更新,然后按照以下说明选择退出Siri评级。

iPhone和iPad

要选择不与Apple分享您的Siri和听写录音和计算机生成的录音,请执行以下操作: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选择“ 隐私 ”。

3)在屏幕底部选择“ 分析和改进 ”。

4)将“ 改善‌Siri”和“听写”旁边的开关滑动到OFF位置。

删除Siri历史

这样做将禁止Apple在此设备上保留您与Siri和Dictation未来交互的记录。您必须在自己拥有的每个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单独执行此操作。

请记住,除非您手动执行此操作,否则不会自动删除服务器上已经存储的任何音频录制和转录,这将在下面进一步说明。

要在改进Siri和其他启用语音功能时更详细地了解Apple的分析政策,请点击链接“关于Siri和听写分析”。

苹果电脑

如果要阻止Apple存储音频片段以及在此Mac上发出的Siri和Dictation请求的计算机生成的转录,请执行以下步骤。

1)使用macOS Catalina 10.15.1在Mac上的Apple菜单中选择“ 系统偏好设置”。

2)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中单击“ 安全性和隐私 ”图标。

3)单击隐私 选项卡。

4)在左侧列中选择“ 分析和改进 ”。

5)取消勾选 右侧栏中标有“ Improve Siri&Dictation”的框。

删除Siri历史

这样做会阻止公司存储和查看将来源自该特定Mac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音频记录或转录。不要忘记在您拥有的每台Mac上分别禁用此选项。

此外,禁用“改善Siri和听写功能”不会删除与此Mac相关的互动历史记录。您将需要手动执行此操作,如本教程中下文所述。

您可以通过单击窗口底部附近的“关于分析和隐私”按钮,然后向下滚动到有关改进Siri和听写的部分,来了解Apple与Siri和听写数据收集有关的隐私惯例。

苹果手表

要阻止Apple查看您在Apple Watch上进行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请遵循前面包含的步骤。

1)在带有watchOS 6.1或更高版本的Apple Watch上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选择“ 隐私 ”。

3)点击底部附近的Analytics&Improvements。

4)将“ 改善Siri和听写 ”开关滑动到OFF位置。

删除Siri历史

Apple将不再存储和检查您在此手表上进行的Siri和Dictation将来的交互。请记住,请在使用的每只手表上分别禁用此选项。

选择退出Siri音频共享不会自动删除与此手表相关的Siri和听写历史记录,但是您可以手动执行此操作,如下所示。

苹果电视

如果要阻止Apple存储和查看在Apple TV媒体流框中进行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请执行以下步骤。

1)在装有tvOS 13.2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上打开“设置”。

2)从根列表中选择“ 常规 ”。

3)选择隐私。

4)选择改善Siri和听写。

5)单击“改进Siri和听写”,使其显示为“关”。

这将阻止Apple审查与此Apple TV相关的将来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必须在您可能使用的任何其他Apple TV上分别禁用此选项。

退出Siri音频共享不会自动删除与此Apple TV相关的Siri和听写历史。您必须手动执行此操作,如下所述。

HomePod

请执行以下操作来阻止Apple在HomePod无线扬声器上查看与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音频记录和转录。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打开Home应用。

2) 现在,在Home(家庭)选项卡的Favorite Accessories(收藏夹附件)标题下,按住或按住HomePod。收藏夹中没有列出HomePod?不用担心,选择“房间”选项卡,然后使用左上角的汉堡包图标选择设备所在的房间。

3)点击卡片右下角的齿轮图标。

4)点击分析和改进。

5)将“ 改善‌Siri”和“听写”旁边的开关滑动到OFF位置。

Siri分级

展望未来,Apple将不再从此HomePod存储和查看您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录音和转录。请记住,这是每个设备的选项,因此不要忘记在您可能拥有的任何其他HomePods上分别进行切换。

选择退出Siri音频共享不会自动删除与此HomePod关联的Siri和听写历史记录,但是您可以按照下面的说明手动进行操作。

要了解有关HomePod上Siri和听写数据收集方面的Apple隐私政策的更多信息,请点击底部的“关于改进的Siri和听写”链接。

如何删除您的Siri历史记录

默认情况下,您与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记录和音频记录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可能会标记部分交互供人工检查。但是您不必担心,在执行全新安装或iOS 13升级程序时,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参加Siri分级计划。

Siri分级

您还可以稍后在“设置”中选择退出,以阻止Apple将Siri和Dictation交互存储在其服务器上,并阻止其员工查看数据。

确保您的设备正在运行最新的软件更新,然后在要删除其Siri和听写历史记录的每台设备上遵循以下说明。

iPhone,iPad和iPod touch

要删除您的Siri和听写录音并从服务器删除任何由计算机生成的互动记录,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选择Siri&Search。

3)点击“询问Siri”部分底部的Siri和听写历史。

4)点击Delete Siri&Dictation History,然后确认操作。

删除Siri历史

恭喜,您当前与该iPhone,iPad或iPod touch关联的Siri和听写交互将从苹果服务器中删除。请确保在您可能拥有的所有其他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上重复上述步骤。

当您同时关闭Siri和Dictation时,与随机标识符关联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也会自动从服务器中删除。

为此,请在“设置”→“常规”→“键盘”中禁用“ 启用听写”选项,然后在“设置”→“ Siri&Search”中侦听Hey Siri。在您的iPhone X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X上,请确保关闭“ 按Siri的侧面按钮”。在iPhone 8或更早版本的iPhone上,禁用“ 为Siri按下Home ”选项。

您可以通过选择“关于询问Siri和隐私”链接来了解有关Apple在使用Siri和听写功能时如何保护您的隐私的更多信息。

苹果电脑

如果要从Apple的服务器中删除源自您所拥有的特定Mac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请按照以下概述的步骤进行操作:

1)从macOS Catalina 10.15.1中的Apple菜单中选择“ 系统偏好设置”。

2)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中单击Siri。

3)单击“ Siri历史记录”旁边的“ 删除Siri和听写历史记录”,然后确认操作。

删除Siri历史

这样做应从Apple的服务器中删除当前与此计算机关联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在您拥有的每个Mac系统上重复此操作。已被采样以帮助改进Siri和Dictation的数据不会被删除,因为它不再与此Mac关联。

提醒您,当您禁用Siri和Dictation时,与随机标识符关联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会自动从Apple的服务器中删除。

为此,请转到“ 系统偏好设置”→“键盘”→“听写”,然后将“ 听写 ”旁边的单选按钮设置为“关” 。接下来,转到系统偏好设置→Siri,然后取消选中启用询问Siri,在HePod上侦听Hey Siri(在某些Mac机型上可用)和在AirPods上侦听Hey Siri的选项(与支持Hey Siri功能的AirPods配对时可用)。

要了解有关使用Siri时Apple如何保护您的隐私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按钮删除Siri建议和隐私,然后选择窗口底部的关于Siri和隐私。

苹果手表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清除当前与您的Apple Watch相关联的Apple服务器中的所有Siri和Dictation音频记录和录音。

1)在带有watchOS 6.1或更高版本的Apple Watch上打开“设置”。

2)从根列表中选择Siri。

3)点击Siri历史记录。

4)点击删除Siri历史记录,然后确认操作。

删除Siri历史

这样做将从服务器中删除与此手表相关的所有Siri和听写历史。您必须在拥有的每只手表上分别进行此操作。已经分级的互动不会删除,因为它们不再与此手表关联。

禁用Siri和听写功能后,您的Siri和听写记录历史记录将自动删除。

为此,请在手表上点击设置→Siri,或在手表应用程序中选择我的手表→Siri,然后禁用监听Hey Siri,提高说话能力和/或按Digital Crown的选项。最后,滑动开关听写在OFF位置设置→通用→听写你的手表或切换成关闭启用听写在我的监视→常规监视应用程序中。

苹果电视

您可以按照前面包括的步骤从服务器删除与Apple TV相关的Siri和Dictation音频录音和转录。

1)在装有tvOS 13.2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上打开“设置”。

2)从主列表中选择“ 常规 ”。

3)选择选项Siri History。

4)单击删除Siri和听写历史,然后确认操作。

恭喜,您与此Apple TV相关的Siri和听写历史将从服务器中删除。对您可能拥有的其他Apple TV重复该过程。

当您同时禁用这两个功能时,您的Siri和听写交互将自动从Apple的服务器中删除。要禁用Siri听写,请转到设置→常规→听写,然后关闭听写。要在Apple TV上关闭Siri,请转到设置→常规→Siri。

HomePod

您询问Siri的部分问题可能会被评分。要让Apple从服务器删除交互的音频记录和计算机生成的转录,请执行以下操作:

1)在装有iOS 13.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上打开Home应用。

2) 现在,按下或点击并按住 “主页”选项卡中“收藏的附件”标题下方显示的HomePod,然后单击卡片右下角的齿轮图标。如果“收藏夹”中未列出HomePod,请选择“房间”标签,然后使用左上角的汉堡包图标选择无线扬声器所在的房间。

3)点击Siri标题底部的Siri历史记录。

4)点击删除Siri历史记录,然后确认操作。

删除Siri历史

与此HomePod相关的Siri和听写历史将从苹果服务器中删除。不要忘记在您自己拥有的其他HomePods上重复此过程。

您可以通过点击“关于Siri和隐私”链接来阅读有关Apple在HomePod上使用Siri时如何保护您的隐私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