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收购将遵循甲骨文在网络领域进行的类似收购包括Xsigo和Acme Packet

创投 2020-02-11 14:19:37

甲骨文正计划收购Corente,这是一家在广域网环境中软件定义网络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公司,它正在进一步深入网络领域。甲骨文公司官员于1月7日宣布了该交易,称他们预计该交易将于2014年初完成。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据Oracle官员称,Corente的技术旨在使组织能够提供和管理可以安全,简单地连接到任何站点和任何IP网络的全球专用网络,从而使组织更易于部署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官员们说,有了Corente,甲骨文将能够通过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为云部署提供技术,该解决方案可以虚拟化数据中心的LAN和WAN。结果将是在数据中心内更快地部署服务,并增强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甲骨文首席企业架构师爱德华·斯克雷文(Edward Screven)在给客户的一封信中说:“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向其整个生态系统提供不断增长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组合,而又不会长时间延迟保护和配置复杂的基础架构。” 和合作伙伴。“ Corente的基于云的服务交付平台可在公共或私有云数据中心与任何IP网络上的任何位置之间快速建立受信任的网络服务,而与所涉及的传输,访问,应用程序或提供商的类型无关。”

甲骨文希望成为更多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此举将增加与IBM,Dell和Hewlett-Packard等公司的竞争,这些公司都在SDN上进行了大量投资。甲骨文在2010年以74亿美元收购Sun Microsystems时继承了硬件业务,一直在努力创建特定于工作负载的系统组合,例如ExaLogic和ExaData产品,它们可以运行其他供应商的软件,但针对Oracle解决方案。

最近,该公司通过一系列收购来增强其网络功能。巨型软件供应商去年收购了提供网络虚拟化功能的Xsigo Systems。2013年初,该公司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cme Packet和移动宽带服务提供商Tekelec。

Corente的产品包括其Cloud Services Exchange(用于在数据中心和任何其他IP网络站点之间提供基于云的服务的交付平台)和Corente Services Gateway(一种集成的虚拟设备,可在专用网络上提供端点安全性)。此外,Corente服务门户还可以帮助组织管理,提供和监视全球范围内的专用网络。

首席执行官Jim Zucco在一份声明中说:“ Corente提供了完整的生命周期方法来自动化服务交付网络的供应和管理。” “我们希望与Oracle一起提供软件定义的网络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创建经济高效,安全的网络,并跨越全球业务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