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必应利用知识小工具求职网站管理员

创投 2020-02-11 14:16:58

微软通过Bing支持的网站小部件在搜索引擎大战中开启了新的领域,该小部件可向Web内容添加补充信息。新的Bing Knowledge小部件基于Bing快照,Bing Snapshots是“模块,可以智能地提供有关关键'实体'(例如人物,地点,电视节目)的信息,” 微软的Steve Wiens在宣布该版本的博客中写道。他补充说:“现在,您可以使用新的必应知识小部件使用相同的实体数据来扩展自己的网站或博客。”

Bing Snapshot 于2012年5月首次亮相,它从在线资源和社交媒体中搜集有关实体的信息,为用户提供有关搜索词和相关条目的上下文摘要。Snapshot基于Satori(一个内部不断发展的索引软件平台)。

Bing Index团队负责人Richard Qian表示,这项技术“旨在加深对我们周围世界的了解,不仅是实体(人,地方和事物)的集合,还包括这些实体之间的关系。” 他补充说,他的团队称之为“这项技术Satori,这意味着用日语理解”。

窗口小部件是网站管理员可以添加到网页或其基础内容管理系统中的代码片段,以扩展其网站的功能。它们可以采用搜索框,社交媒体按钮,提要阅读器和各种其他功能的形式。

微软正在利用Bing Knowledge小部件来帮助网站和博客使访问者更长时间地与他们的内容互动,并帮助扩大Bing的覆盖范围。

“必应知识小部件-仅需几行脚本-将Satori的功能带入网站或博客,直接在您的页面上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使您的用户留在您的网站上,”必应高级项目经理Vincent Wehren网站管理员工具和实体体验,在Bing Blog帖子中进行了解释。

当用户访问页面时,Bing Knowledge会分析页面“并能够实时检测并标记在页面上找到的实体”,告知Wehren。他说,要探索检测到的实体,用户“只需单击自动生成的链接,Bing就会显示来自Bing Knowledge存储库的有关该实体的信息。”

该小部件已经在MSN上针对美国访客进行了各种试运行。该小部件影响网站的娱乐部分,它热链接名人,电视节目的名称以及其他与娱乐有关的术语。单击这些术语会导致右侧面板从右侧出现,显示相关的图像和信息,包括传记数据,Klout分数和关联的社交媒体帐户。

现在,微软正在向公众开放该程序。

Wehren说:“网站管理员团队现已获得授权,可以与第三方网站和发行商合作,并通过Bing Knowledge技术预览版将其加入。” 一开始只有“一小部分网站”符合条件,但他鼓励感兴趣的网站和博客所有者通过其Microsoft网站管理员工具帐户进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