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对于Microsoft Office来说 服务包并不是过去的事情

创投 2019-12-18 12:11:21

微软正在逐步淘汰Windows客户端和WindowsServer的服务包--用更快的、增量式的Windows版本取代这些更新,从“Blue”开始。但Office部门的情况并非如此。

至少目前,Office客户端和服务器团队正在继续为现有版本的Microsoft产品推出服务包。(Office 365团队继续每季度或更频繁地对其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和Lync联机服务进行更新。)

2013年1月中旬,一些测试人员应邀参加了Office 2010 Service Pack(SP)2测试版的私人测试。(我看了一份邀请函。)当我问微软Office2010SP2中将包括哪些内容,以及当它一般可用时,我收到了一位发言人的以下一般性声明:

“此Service Pack beta包括以前专门为该服务包编写的未发布的修补程序。除了通用产品修复之外,这些修复还包括稳定性、性能和安全性的改进。Service Pack beta还包括自Service Pack 1发布以来发布的所有公共更新和累积更新(修补程序)。”

为什么Office团队坚持使用服务包?除了这一声明之外,这位发言人没有什么要说的:

“我们将继续每隔一段时间提供传统的(现场)客户端和服务器版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为Exchange 2010发布了ServicePack 3。Exchange2010SP3提供对WindowsServer 2012、InternetExplorer 10和其他客户请求的修补程序的支持。希望使其Exchange 2010服务器能够与Exchange 2013累积更新(CU)1共存的用户需要SP3。ExchangeServer 2013 Cu1--将于本日历季度晚些时候发布--是微软作为其新的Exchange服务模式的一部分,从Server 2013发行版开始推出的电子商务服务系统的第一个。

在2月8日发表在Exchange团队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微软官员详细介绍了Exchange 2013新服务模式的计划。通过累积更新,ExchangeServer 2013团队将:

一位公司发言人解释说,ExchangeServer 2013客户将能够指望这样一个事实:他们在电子商务系统中获得的相同代码已经部署在ExchangeOnline中,并且已经进行了大规模测试。CUS将在微软下载中心发布。官方称,CU的安全更新将在Microsoft Update和Microsoft下载中心提供。

此新服务模式仅适用于Exchange 2013。旧的以汇总为中心的服务模式适用于较早版本的Exchange,包括2007和2010年。

在关于Exchange2013的新服务模式的问答中,微软官员指出,“与以前的版本类似,预计可能会提供定期的服务包更新。”.

服务包的继续存在意味着什么,对于微软计划(如果有的话)发布更频繁版本的Office客户端和服务器,与微软对Windows、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Phone的预期一样?现在我不确定。我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可能会出现一个类似Office的蓝色版本,但到目前为止还无法证实这一事实。

任何Office用户-客户端和/或服务器-是否关心微软是否继续为Office的现场版本发布服务包?还是您更愿意看到Office团队做Windows正在做的事情,并提供更频繁的、增量式的Office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程序刷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