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Workday超出第二季度预期,提高了订阅收入前景

创投 2019-12-10 16:21:10

Workday周四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并上调了2020财年的订阅收入预期。

这家云人力资本管理和金融软件提供商报告称,非gaap摊薄每股净收入为44美分,上年同期为31美分。第二季度营收为8.878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分析师原本预期营收8.7231亿美元,每股盈馀(eps) 0.35美元。

该季度的订阅收入为7.572亿美元,同比增长33.9%。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eel Bhusri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强劲的季度,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的全球客户势头持续,越来越多的组织希望Workday能够在一个由机器学习支持的系统中进行计划、执行和分析。”

更具体地说,超过40%的《财富》500强企业和大约50%的《财富》100强企业选择Workday作为其核心HCM平台。此外,全球2000人中有17%的人也选择了Workday作为他们的核心人力资源系统。

在第二季度,Workday增加的一些新客户包括Gap、Stanley Black &德克尔,罗克维尔自动化在北美,和商店有限公司在欧洲,邦廷集团有限公司在亚太-日本地区。

在云财务管理中,Workday的收入增长了约50%。在第二季度,该公司增加了一家财富100强保险公司,以及巴尔的摩市,使该产品线的总客户群超过725人。

Bhusri还指出,这个季度是Workday收购Adaptive Insights一年之后的第一个季度。在第二季度,Adaptive Insights增加了超过200个计划优先的新客户,以及超过45个新的平台和向新客户和现有的Workday客户进行追加销售。

Bhusri说:“随着我们进入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投资于那些能够发挥我们的优势并创造新机会的领域。”

在一次电话会议上,Bhusri谈到了Workday的产品创新:

首先,对于人力资源来说,我们不断从客户那里听到,解决当前的技能缺口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希望更好地发展和重组员工,并为未来的员工做好准备。我们继续利用构建在Workday核心中的机器学习,通过两个新特性(辅助性技能和技能洞察)扩展我们的技能云服务,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和管理技能和流程组织。在财务管理中,我们使用机器学习来发现异常。当异常发生时,将对其进行标记,为用户提供一个机会,以便在潜在的和解问题发生时(而不是在高压的月末关闭期间)检测和纠正这些问题。在分析方面,我们通过Workday财务管理和Workday HCM的数据发现板,向所有财务和HR提供数据洞察,允许用户快速可视化数据、检测模式并在Workday内发现所有洞察。

基于第二季度的业绩,Workday现在预计2020财年的订阅收入在30.6亿至30.7亿美元之间。第三季度的订阅收入预计在7.83亿至7.85亿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