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黑莓推出了DTEK60 这是该公司在推进新的硬件战略

创投 2019-12-09 15:24:09

自宣布将不再设计和制造自己的智能手机以来,黑莓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周二证实了这一消息。

黑莓dtek60是今年8月发布的DTEK50智能手机的续集和升级版。与这款手机类似,黑莓采用了阿尔卡特母公司TCL集团(TCL Corp.)设计的一款手机,并对其进行了微调。与DTEK50和Priv一样,这款新设备运行在黑莓安全加固版的安卓系统上。

“DTEK系列全是关于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黑莓设计和设备营销副总裁斯科特•温格(Scott Wenger)表示。“这是为了那些明白自己需要保护自己不受越来越大的安全威胁的人。”

视频:IT世界加拿大CIO Jim Love第一眼看到了DTEK60

黑莓与TCL在DTEK设备上的合作是一个路标,表明它将如何与合作伙伴合作,将未来的黑莓硬件推向市场。正如温格解释的那样,未来的合作伙伴将会要求黑莓的合作伙伴设计、制造和销售黑莓手机。

他说:“我们现在所做的和许可策略的主要区别在于谁来分销。”“我们的授权模式表明,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分销这些硬件。”

黑莓努力保护Android Linux内核的任何漏洞。

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任何问题,并在任何我们发现问题的地方填补空白。”“有些是公开的,有些不是。”

对于DTEK60,黑莓将使用其传统渠道分销设备。对于任何未来的黑莓设备,它将由合作伙伴来分配硬件。黑莓将专注于为手机开发安全增强软件,并可能在未来探索黑莓品牌设备的其他选择。

那么它究竟如何提高Android的安全性呢?它以一个修改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开始,接着承诺一旦谷歌发布安全补丁就会发布,最后通过安装在设备上的DTEK应用程序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什么权限。

温格说,黑莓在设备上使用加密密钥,以确保软件没有根植(即被不安全的东西取代)。他说,黑莓手机默认启用了加密数据,黑莓版本的Android比其他使用Android的手机更安全,而且补丁的交付承诺也确保了这些设备的安全性。

他表示:“敬业的团队每天都在关注这一点,并在事情公诸于众之前进行修复。”这消除了许多IT管理员对零日漏洞的恐惧。

DTEK60的硬件规格与我们之前从泄露到几个在线库存数据库的报告相同。

手机侧面有一个被称为“黑莓便利键”(BlackBerry Convenience Key)的硬件按钮,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映射到任何快捷功能上。温格选择用他的手机打开设备的手电筒。但它也可以启动一个应用程序,或开始一条短信。

与DTEK50不同的是,这款手机有指纹传感器,可以在相机下方的设备背面找到。

黑莓DTEK60的解锁版售价为6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