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博科加入数据中心阵容

创投 2019-12-09 15:22:26

Brocade通信系统通过发布一系列硬件和虚拟设备增强功能,继续完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

该公司本周表示,它将于下月发布其ADX应用程序交付交换机的虚拟版本,负载均衡器可作为虚拟机来帮助云部署。

虚拟ADX类似于其硬件的兄弟,针对大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通过监控服务器连接负载、服务器资源(如CPU和内存)以及应用程序响应时间来最大化应用程序性能。

它还提供第7层网络功能,包括运行状况检查、内容切换、内容转换和应用程序脚本。

博科还宣布了其Vyat taVRouter的6.6版本,该版本现在支持多播路由(允许像视频提要这样的应用程序进行一到多个通信)和动态多点VPN(可以将VPN扩展到许多点)。

vRout来自Brocade在2012年11月收购Vyatta的交易。

Brocade网络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凯利·赫雷尔(Kelly Herrell)表示:“当你进入这个按需数据中心和这个虚拟网络空间时,软件基础设施的概念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就在几年前,软件和网络还没有在同一句话中被使用,现在你看到的是一个供应商组合,它正在为其硬件产品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软件补充。”

每个机箱最多可配备128个线速端口。

赫雷尔说,因为Brocade的以太网结构以40 GbE的速度运行,客户可以以这样的速度拥有端到端的硬件环境。

该公司还表示,其CER紧凑型路由器的新模型将提供4端口10GbE和24端口1GbE铜缆或光纤连接。这些模型支持那些希望构建软件定义网络(SDN)的OpenFlow。

Herrell说Brocade的策略是将物理网络和虚拟网络结合起来,以扩展数据中心的虚拟化。

他说,随着SDN风潮中其他厂商的宣布,Brocade的战略还将支持那些希望在未来过渡到软件定义网络的组织,方法是在设备中支持OpenFlow等协议--包括MLXe。

另外,Brocade[Nasdaq:BRCD]表示,它预计将在4月27日终了期间报告其财政第二季度业绩时报告低于预期收入。

“在第二季度,由于整个存储市场的疲软,我们看到SAN(存储区域网络产品)的收入低于预期,”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卡尼(Lloyd Car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然而,客户继续增加购买我们的第5代光纤通道SAN组合,我们在IP网络增长计划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包括以太网织物在本季度的稳步增长。”

该公司认为,该公司将报告约1.164亿美元的网络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4%,而与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约4%。

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存储收入约为3.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6%,下降了约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