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HPE将数据中心推向了物联网融合系统的边缘

创投 2019-12-09 15:21:06

拉斯维加斯(lasvegas)-惠普公司(lasvegas)表示,它将数据中心从后台扩展到边缘,它的新融合系统用于物联网(IoT)周三发布。

HPE企业集团首席技术官马克·波特说,随着新的系统和服务从HPE提供,世界的运营技术和IT也正相关。这是HPE及其合作伙伴开始努力在新的行业领域实现运营,并与IT一起提供新的业务模式。

他表示,与自动化相关的生产率增长可能带来高达4300亿美元的节余,预计到本世纪末,物联网数据将占所有数据的10%。机会就在这里。

“您如何看待智能设备信息并进行连接?”说.“无论是通过WiFi、蓝牙、3G还是LTE蜂窝,重要的是,HPE都有连接和保护这些设备的解决方案。”

在发现会议上,HPE宣布了EdgelineEL1000和EdgelineEL4000的两种新的融合电器。将它们描述为物联网(物联网)的第一个聚合系统,这些系统集成了数据捕获、控制、计算机和存储以提供分析。这些装置是为工业应用而建的-准备好处理冲击、振动和极端温度-因为惠普将石油和天然气部门视为可能的客户之一。

惠普公司副总裁兼服务器总经理汤姆?布雷迪奇(Tom Bradicich)表示:“这种技术的优势可能很大,因此我们必须创造出坚固耐用的技术。“我们把数据中心的一大块移到边缘去做深度计算。”.

在Edgeline1000关于扑克筹码的大小的情况下,它可以安装在车辆中、制造线的地板上,或者在HPE与基于Texas的FlowserveCorp.的HPE的伙伴关系的情况下安装在发现显示地板上,Flowserve工业泵与Edgeline1000服务器集成,导致自动错误检测,仪表板实时显示度量,和使用片剂的增强现实应用来评估泵的性能。

HPE的Vertica分析平台将在EdgelineEL4000模型上运行。它以实时速度从数据库机器学习算法中提供分析。被送回数据中心的数据通过阿鲁巴的虚拟内联网接入客户端、适用于高安全性政府和商业应用的安全解决方案来确保。

被送回数据中心的数据通过阿鲁巴网络的虚拟内联网接入客户端、适用于高安全性政府和商业应用的安全解决方案来确保。这不仅是HPE在2015年5月收购Aruba网络的唯一途径。

阿鲁巴线也提供其他渠道的物联网安全。HPE说,它已经用6.6版增强了阿鲁巴ClearPass,以帮助IT部门分析网络上的新物联网设备,并执行安全政策。策略状态可以与其他系统交换,例如移动设备管理系统。

“它不信任任何设备,除非另外证明,”说,“设备分析将识别设备、指纹和确定它们是否值得信赖。它可以访问网络,并规定设备如何使用网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MichaelTenneoss。

HPE意识到,将IT与运营技术结合起来对其客户来说将是新的,它引入了物联网转型研讨会,以通过教育来解决这一问题。HPE说,研讨会首先是围绕实施IoT解决方案而设计的全套服务。

还将开设4个IoT创新实验室-在Houston的HPE位置;Great,法国;Bangore;和新加坡。

供应商还与GEDigital、NationalInstruments和PTC合作,为客户提供联合解决方案。

Edgeline1000支持四个至16个CPU内核,4000个型号将支持多达64个内核。4000采用标准的1U外形规格,因此可以放入服务器机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