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华为Mate 30 Pro外媒表示相机确实猛机身设计也美

创投 2019-10-18 16:03:54

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表了全新手机旗舰Mate 30系列,揭开了这四款手机的所有秘密。和主打拍照的P 系列稍有不同的是,Mate 系列是一款更加全面、高阶的产品,可以说是华为最顶尖的产品了,而这次全新升级的亮点也颇为丰富,包括大曲率弯曲萤幕,两颗4000 万的镜头,最完善的5G 晶片,以及搭载了最新的EMUI10 等等。

Mate 30 Pro 亮点汇总:

88 度大曲率萤幕设计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AI 自动旋转与隔空手势

支援M-Pen 手写笔

搭载麒麟990 晶片,特定机型支援5G 网路

4500mAh 大电池和快充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在慕尼黑发表会之后多家外媒已经迅速放出了Mate 30 Pro 的真机上手,如果对于国内的报导看得还不过瘾,那么不妨看一下外媒又是怎么评价这款产品的。

Mate 30 Pro 大曲率萤幕看起来很高级

在视觉设计方面,华为Mate 30 Pro 采用了和P 系列不同的设计,部分设计元素上和去年的Mate 20 Pro 有些相似,不过Mate 30 Pro 的设计依然有着强烈的新鲜感。

从背面来说,新的镜头模组设计是一次显而易见的改变,Androidauthority的编辑在上手中表示:

方形相机模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圆形的模组,周围是相当醒目的抛光玻璃环,而且Mate 30 Pro 的背面非常有光泽,有些颜色带有哑光到抛光的渐变,能够避沾染过多指纹。

正面的萤幕则是另一大变化,从正面来看,Mate 30 Pro 的左右边框已经完全被曲面萤幕所掩盖,两边宽度近乎为0。这让Mate 30 Pro 有着更高的萤幕占比和视觉冲击力。

显然这款曲面萤幕营造的视觉效果很成功,并且在显示品质上也相当不错,看惯了三星苹果的外媒这次也没有对这块萤幕的表现有何怨言,不过Androidauthority 的编辑还是有一些其它方面的担忧:

Mate30 Pro 采用了侧边压感功能,这会让人感觉有些别扭和奇怪,我不确定如果作为日常使用我能不能习惯这一点,但一切皆有可能。

握持手感不错,皮革版本独特优雅

或许是新iPhone 11 Pro Max 的226 克有点过于重了,华为Mate 30 Pro 这198 克的重量就显得格外的轻巧,整体重量和Galaxy Note10+ 不相上下,整体的手感保持的相当不错。

这一方面是由于内部的高集成度,另一方面是曲面萤幕带来的更高萤幕占比。华为也在发表会上强调Mate 30 Pro 有着比一般直式手机更窄的机身尺寸。

在这一点上,tomsguide 和androidpit 的编辑达成了共识,他们认为Mate 30 Pro 的尺寸相当紧凑,并且不会对手部造成过多的负担。

对于华为来说,最近两年在配色方面下的功夫不少,每次都有一些抢眼的配色出来。这次Mate 30 Pro 分别提供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亮黑色4 种配色。有意思的是,这次Mate 30 系列不但采用了3D 弧面玻璃,还用上了「磨砂+抛光」两种工艺混搭。

另外这回还新增了森绿和丹霞橙两种皮革材质的特别版,这些配色获得了外媒不少好评,他们大部分都认为颜色很抢眼,皮革版本则体现了独特优雅,并且TomsGuide的编辑认为这可能会成为一种趋势。

慢动作镜头很「疯狂」,相机值得期待

相比Mate 30,Mate 30 Pro 所采用的「超感光徕卡四摄」要更加引人瞩目,首次采用了双4000 万镜头,其中之前的超广角镜头被一颗4000 万像素的电影镜头「取代」,主摄还是4000 万像素RYYB 排列CMOS(等效27mm), 1/1.7 英寸,f/1.6 光圈;另外长焦端(等效80m)还是800 万像素。同样具备45 倍混合变焦,此外相比Mate 30 还多了一颗ToF 镜头,主摄和长焦都支援OIS​​ 防抖。

另外Mate 30 Pro 还夸张的支援最高7680fps 的超级慢动作功能,由(等效焦距18mm)超广角电影镜头拍摄。

华为在发表会现场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展示场地用来展示超级慢动作,TomsGuide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并认为这个慢动作看起来非常Craz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