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慕尼黑再进一步展示了新的BMW X7皮卡

创投 2019-10-16 16:22:11

就在您认为新的BMW X7具有足够的进攻性时,慕尼黑再进一步展示了这一点-新的BMW X7皮卡。一件由工厂学徒制作的单品,将在德国BMW Motorrad Days车展上展出。

基于X7 xDrive 40i,它是双驾驶室皮卡,与众不同-在平板车上驾驶BMW F 850 GS冒险摩托车。柚木衬砌的载物架长2米,后挡板打开,关闭时140厘米。

这个概念仅用了10个月就产生了;它在后门,车顶和载物台中使用轻质复合材料,尽管比普通SUV长10厘米,但仍可从X7修剪200千克。据说空气悬架能够应付较重的负载,尽管宝马没有为这种最轻巧的皮卡车引用有效载荷。

阅读我们的常规BMW X7完整简介。增加的皮卡版本可能只会让您看起来更像普通的SUV ...

宝马X7皮卡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常规宝马X7 SUV的所有信息

就是这样–新款BMW X7和慕尼黑迄今最大的SUV,将从2019年3月起进入您附近的乡村俱乐部。首先是一些略带鬼sneak的照片,以确认生产已经开始,最近还有草图。

但是无论如何,封面已经关闭,宝马最大的软包车就在这里。我们也以原型形式 和完整的生产幌子进行了驱动。在这里阅读我们完整的BMW X7评论。

宝马X7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前视图

真是个鼻子!

是。X7的那强劲的前端和猪腰形的格栅设计无处可逃。

宝马表示,它“赋予汽车以一种临场感”,这与公牛在中国商店中的临场感很相似。它比短轴距揽胜(Range Rover)更长,更宽,但更低。

宝马X7前季

标准配置有LED前大灯,但X7可以配置为宝马的新型Laserlight单元,并标配20英寸合金,并且可以选择以21s或22s进行交易。有两种主要的内饰级别: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其差异在下图中方便地说明。

内饰最好是毛绒的...

好吧,首先,它是标准的完整七人座,但您可以选择一个六座位的选项,将中间的长椅换成带扶手的两个长椅。

这就像在X5,8系列,甚至是3系在与皮革四区域气候控制和全景玻璃天窗作为标准配置的整体设计方面。您可以选择各种额外的东西,例如Bowers和Wilkins音频系统,后座娱乐系统和五区气候控制。

宝马X7图形

给我引擎细节

欧洲的X7共有三种发动机:xDrive40i汽油,xDrive30d和M50d柴油版。查看我们的快速引擎规格概述:

xDrive40i

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5bhp,332lb ft

6.1sec 0-62mph

152mph

xDrive30d

3.0升6缸柴油发动机,261bhp,457lb ft

7.0sec 0-62mph

141mph

M50d

3.0升6缸柴油发动机,395bhp,561lb ft

5.4sec 0-62mph

155mph

每个引擎都与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相配,顾名思义,所有X7版本都具有xDrive全轮驱动,并带有动力传递的后偏置。后轮的电子锁M Sport差速器是M50d车型的标准配置,并且适用于xDrive40i。

应该可以,对吧?

好吧,毕竟是宝马。X7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并能够根据您的需要调整行车高度,甚至在您上车之前就使用了汽车的胖Display Key。

宝马X7转弯

后轮转向和“ Executive Drive Pro”系统可扫描前方道路以防止任何颠簸,这是可选的,40i和30d的越野套件也是如此。该系统具有沙子,砾石,雪和岩石模式,可提前为特定表面准备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