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微软在南非启动政策创新中心

创投 2019-08-08 11:56:08

微软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开设了数据中心,现已在比勒陀利亚大学正式启动了其在非洲的第二个政策创新中心(PIC)。

PIC是最先进的物理中心,旨在汇集政府,学术界,工业界和民间社会的各种利益相关者,分享经验和最佳实践,促进各行业的创新政策对话和建议。

PIC以合作学术机构为基础并由其管理,这些机构拥有强大的学者和专家,他们是各自领域和地区的领导者,并且还将与中东,非洲(MEA)和世界各地的同事密切合作。这是为了确保PIC的所有政策对话和参与都成为该地区当地政策动态的因素,但也能够运用国际专业知识并知道如何应对现有的各种政策挑战。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 - 技术创新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互动方式。这些好处是无穷无尽的,有可能改变企业,国家,为消费者创新和创造经济机会。通过PIC提供一个能够进行协作和讨论的空间,可以有效地解决出现的挑战和问题。

其中一个挑战是在非洲实现人工智能(AI)的道德和积极利用,这可以通过合作和参与来解决。人工智能有可能解决影响非洲的一些最紧迫的挑战。通过实现员工的智能自动化,增加人力和物力资本,以及推动创新,AI将在整个非洲大陆释放巨大的潜力。如果政府能够成功应对挑战,人工智能可以成为医疗保健,农业和公共部门应用(如金融服务和教育)等核心行业的增长,发展和民主化的推动力。

“如果非洲能够采取果断措施来克服其独特挑战,那么它将迎合那些已经采取措施推进人工智能的国家。人工智能在非洲的成功将取决于政府促进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合作的能力 - 聪明的伙伴关系就是一切。像PIC这样的设施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强有力的对话和思考,这将不可避免地重塑我们未来的业务方式“,微软南非总经理Lillian Barnard。

通过PIC,微软南非已经开发了一份面向未来的白皮书,名为“非洲人工智能(AI):增长,发展和民主化的机遇”,由Access Partnership与比勒陀利亚大学共同编写,已发布在2018年南非科学论坛期间(SFSA2018),2018年12月12日至14日期间。白皮书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能够改变我们在整个非洲大陆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但重点关注的是撒哈拉非洲。

PIC的设计与合作是他们工作背后的驱动理念。他们配备了最先进的会议设施,不仅可以从MEA,也可以从世界各地进行国际对话和技能分享。

Microsoft已与领先的区域和国际组织合作,以确保共享不同的观点并进行健康的对话。结果是一个包容性和整体性的讨论和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