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Barbour利用Wunderkind通过发展在线社区并增加收入

财经 2020-07-28 16:06:36

奢侈品和传统时尚品牌Barbour提升了现场识别能力,以增加电子商务收入-这要归功于领先的行为营销技术提供商Wunderkind(以前称为BounceX)提供的解决方案。

Barbour于1894年在南希尔兹(South Shields)成立,以其标志性的蜡icon外套和时尚的外套而闻名,深受Alexa Chung和Kate Middleton等名人的喜爱,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现在,其零售业务遍及英国,美国,欧洲,阿根廷,新西兰和日本。自1908年首次开创邮购业务以来,Barbour还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地扩展了D2C电子商务产品。

尽管Barbour从全球采购产品,但其蜡jacket仍在其South Shields工厂中手工制造。正是这个英国制造基地使时尚品牌能够在大流行期间介入并支持NHS,在PPE短缺的情况下,将生产转向为医护人员生产礼服。

在大流行爆发之前,Barbour已经在内部进行了自己的电子商务客户数据获取活动。然而,在寻求扩大其在线运营规模时,这家时尚品牌认识到需要投资技术以支持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并在现场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

根据Barbour的全球电子商务和数字技术部门的Amy-Lee Cowey解释,Barbour拥有广泛而可靠的往绩记录,与Wunderkind(以前称为BounceX)合作,帮助改善了现场识别,从而可以个性化参与度并扩大其客户群体。 “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获取可靠,具有终生价值并可以确保消费者参与的数据是一个挑战,对于Barbour来说,这没什么不同。我们需要确保所收集的数据是可靠的并且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为此,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注册和参与交流之旅的体验,我们对Wunderkind能够有效做到这一点充满信心。”

实施Wunderkind的实时识别解决方案(根据购买者的购买意图将正确的消息个性化)后,Barbour得以有机地发展其客户数据库-在锁定期间继续进行在线交易的过程中,这一点尤为重要。

“就像大多数企业一样,也影响了我们的交易,”艾米·李·考伊(Amy-Lee Cowey)评论道。“当然,我们的商店必须关门,而当我们陷入锁定时,我们的电子商务销售确实受到了最初的打击。但是,由于有了清晰简洁的沟通策略,我们很快就康复了。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而不是试图卖出当时他们不需要或想要的任何东西,而是我们要等到他们准备好再次与我们一起购物时再使用。数字化的加速已经显而易见,甚至在商店重新开业之时,也更加体现了电子商务D2C的重要性。”

通过有针对性的欢迎旅程,覆盖图和弹出窗口,Barbour将现场识别率提高了26%,并将每月签约人数几乎翻了一番。Barbour还使用Wunderkind作为自己的销售渠道,认为该解决方案有助于客户终身价值,回头客群的增长以及渠道组合。结果,过去60天内,Barbour的支出回报率为8倍。

“ Wunderkind努力工作以了解我们的发现目标,一旦制定了战略,团队便会积极维护并推动其发展。团队非常平易近人,解决方案有效,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结果感到鼓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