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基础架构即使在5月26日遭受网络攻击时也可以保持运行

财经 2020-03-24 11:40:53

有关于基础架构即使在5月26日遭受网络攻击时也可以保持运行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基础架构即使在5月26日遭受网络攻击时也可以保持运行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国防部的研究部门希望云计算基础架构具有足够的弹性,即使在遭受大规模拒绝服务攻击的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

DARPA(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将建立一个基于云的网络,即使在网络攻击下,该网络也可以继续支持军事任务,DARPA在5月17日的公告中表示。DARPA将详细阐述MRC(面向任务)的细节。 Resilient Clouds)项目在5月26日的“建议者日”会议上。

考虑到国防部项目的关键任务和敏感性质,该部门需要一个安全的云基础架构,该架构可以承受网络攻击而不会中断。DARPA说,问题在于云无法承受攻击。

云基础架构中的主机之间具有高度信任,这使得恶意软件一旦设法进入,便可以迅速传播到环境中的其他系统。由于主机也使用高速连接集成,因此攻击甚至有可能传播据DARPA称,它比传统的网络系统更快。

DARPA说:“当然,当今的主机极易受到攻击,但是即使云中的主机是相当安全的,主机中任何残留的漏洞也会被大大放大。”

DARPA在声明中说,MRC计划将运行一个“相互连接的主机集合”。

DARPA说:“只要保持任务的有效性,合奏中单个主机和任务的丢失都是允许的。”

MRC项目将包括冗余主机,并且能够在切换资源的同时关联攻击信息。该机构说:“目标是通过适应为任务提供弹性支持。”

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Peter Pace)在4月举行的网络空间会议上说,该国的军事武器系统和其他关键通信系统通过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进行控制和操作。佩斯说,至关重要的是,美国必须能够检测到网络何时受到攻击,并能够在不损害依赖于网络的系统的情况下进行防御。

国防部系统一直在遭受攻击。国家安全局局长,美国网络司令部司令基思·亚历山大将军在去年的一次会议上说,每小时有超过25万个探测器袭击国防部网络。

如美国首席信息官Vivek Kundra在12月宣布的那样,该研究项目将支持联邦政府的“云优先”政策。该政策要求每个联邦机构确定可以迁移到云的三个现有系统,并在开发新项目时考虑一个云系统。

DARPA说:“云计算在商业领域和国防部中都是一个迅速兴起的趋势。”

国防信息系统局CTO Dave Mihelcic表示,MRC项目将帮助国防部迈向更多的云计算计划。

MRC将成为弹性,自适应,安全主机(CRASH)项目现有Clean-slate设计的配套程序,该项目旨在限制云基础架构中每台主机的漏洞。MRC将专注于网络的“放大”效应,并使用它来使网络更具弹性,而不是帮助传播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