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甲骨文通过向Proteus Digital Health公司投资未公开的少量资金

财经 2020-02-20 11:41:19

甲骨文通过向Proteus Digital Health公司投资未公开的“少量”资金,扩大了其在制药创新方面的发展,Proteus Digital Health是一家开发可摄取和可穿戴传感器的公司。

Proteus的传感器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在美国和欧洲被归类为医疗设备。该传感器制造商成立于2003年,拥有500多项数字医疗技术专利和专利申请。

5月1日的公告要求Oracle和Proteus合作进行临床试验,在该试验中,研究人员将测量有关药物摄入,剂量时机以及人体对药丸反应的信息。

甲骨文的投资是Proteus F轮融资的一部分,该轮融资共筹集了6,250万美元。除甲骨文公司外,对可食用药丸传感器制造商进行投资的其他公司还包括大冢制药和诺华制药公司以及投资控股公司Sino Portfolio。

Proteus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汤普森(Andrew Thomp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战略合作伙伴的承诺有助于我们加快实现使命。” “通过将Proteus技术嵌入成熟的,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中,我们正在改变医疗保健,并为患者,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数字技术。”

可摄入的传感器将使医学研究人员从被摄入的时间开始跟踪药丸。

“为优化个性化,创新和安全疗法的临床发展,全球范围内的临床试验赞助商,临床试验服务提供商,研究人员和患者都需要持续,精确和近乎实时的信息,以了解服用何种药物以及患者入内时的生理反应甲骨文健康科学全球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de Crescenzo在一份声明中说。

汤普森说,生命科学公司和合同研究组织(CRO)将能够通过Oracle和Proteus之间的合作更有效地进行临床试验。

“ Oracle的全球规模,广泛的临床试验平台,深厚的领域知识和用于临床试验的资源将与我们在基于综合摄入技术的深入专业知识和领先地位相结合,为业界提供一个完整而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人类健康。”汤普森说。

此外,Oracle将把Proteus的可摄取传感器集成到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Oracle Health Sciences Cloud,生命科学数据中心和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中。

对Proteus的投资是Oracle不断扩大的与制药相关业务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2012年,该公司收购了ClearTrial,以加强其在临床药物研究中的工作。ClearTrial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拥有操作数据和嵌入式分析的存储库,以提供更多的药物试验可见性。

Proteus将其产品类别称为“数字药物”。药丸包含由食物成分组成的可摄入传感器。根据Proteus的说法,胃液会产生动力,使身体能够传送传感器的识别号。

人摄入药丸后,传感器与戴在皮肤上的传感器通信。可穿戴式传感器还使用蓝牙与移动应用进行通信。

来自可摄入传感器的数据(包括药物摄入,剂量定时和身体反应)与可跟踪心率,活动,休息和皮肤温度的可穿戴传感器结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