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微软正在努力通过缩小功能差距来区分PC上的Office 365和基于云的

财经 2020-02-19 11:48:16

微软正在努力通过缩小功能差距来区分PC上的Office 365和基于云的,基于浏览器的Web应用程序。预览Office 365博客后。她说,微软的目标“实际上是继续保留用户已经熟悉的体验。“我们认为,只要您在网络上,它就不会有任何不同。”

Office 365是Microsoft的基于订阅的生产力软件,可将PC和Mac的可安装应用程序与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以及在线文件同步,共享和存储功能融合在一起。该公司于6月14日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本机Office应用程序,但仅适用于Office 365用户。

Lefebvre不仅模仿桌面体验,还说Office 365的基于云的功能允许使用新的协作使用模型。她说:“例如,在Excel用户中,用户将能够在单元格级别进行共同创作,并实时输出图表和分析,这一事实甚至超出了当今典型的桌面使用方案。”

她在随附的YouTube视频中强调,“我们在Word Web应用程序(或所有Web应用程序)中关心的重要事情之一是忠诚。” 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窗口中,她向下滚动了一个带有段落和图形的Word文档,以显示“文档的高保真视图”。

Lefebvre指出,新版本将提供“查找和替换”等功能,以及用于编辑页眉,页脚,脚注和表格的工具。她还透露,冻结窗格,自动填充和数据验证将用于Excel Web应用程序。PowerPoint已设置为可获取Smart Art。

在Lefebvre的并行演示中,对Office文档的更改几乎实时地反映在合著者的浏览器中。反过来,当其他参与者自己进行更改时,共同作者可以编辑,添加和操作元素。

她预测,随着微软“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些功能,在Office文档上进行协作将带来一种新的响应性和即时性。

“实时共同创作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它允许更加动态和流畅的创作,而无需单击保存按钮以填充其他人所做的更改。看到两者的合并也很棒。网络和桌面世界也都具有脱机工作能力,” Lefebvre写道。

为了演示跨不同平台的预发布代码的共同创作功能,Microsoft征募了新奥尔良当地乐队Remedy Krewe。在一个预先拍摄的片段中,该乐队通过使用Windows Phone,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的Office Web Apps与歌曲的歌词进行了协作。

Lefebvre暗示Office Web Apps将很快为整个移动生态系统提供更好的支持。她说:“您还将开始很快看到更多我们对跨平台浏览器的广泛投资。例如,Chrome移动浏览器的最新进展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从Android平板电脑进行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