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亚历山大房地产开发西雅图巨型街区

财经 2019-12-09 14:43:30

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公司西雅图市已选定开发一个占地8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创新校园,计划包括两座办公楼和实验室大楼、负担得起的住房、零售和一个社区中心。市政府官员接受了亚历山大公司1.435亿美元的现金出价--比第一次出价高出40%--收购南湖联盟(SouthLakeUnion)亚市场的近3英亩土地,名为默瑟·梅加街区(Mercer Mega Block)。

位于西雅图的亚历山大,已经拥有将近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空间,计划开发出两个13层楼的最新的办公室/实验室塔,现在被称为Mercer东和西塔。城市办公室还设想了一个由厨师驱动的农场到餐桌的餐厅,一楼的零售商店和一个由户外座位和收集区开放和激活的公共空间包围的8个地点的步行道。


据Jenny Durkan市长办公室称,该协议包括向西雅图解决无家可归问题的举措提供500万美元的捐款,以及近3亿美元的公共福利。谈判达成的计划的关键方面包括:

德坎在一份城市新闻稿中指出,出售所得的一半以上将用于解决该市的住房危机。她的提议包括将7820万美元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计划,而不是亚历山大需要提供的。她的理念之一是投资600万美元建立一个融资工具,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房主建造负担得起的附属住宅单元,如后院小屋和法律公寓。市长还希望用2570万美元用于交通项目。

MercerMegaBlock位于亚马逊总部附近,由三个独立的地块组成。该城市于2018年7月发布了招标书,并收到了7份标书,其中包括早期来自亚历山大的标书。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该市要求提供最好的和最终的报价,亚历山大将其提案增加了40%。根据许多西雅图媒体报道,该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将在南湖联盟的最后一个大型未开发的现场建造,包括Vulcan、BiomedRealty、KilroyRealtyCorp.、TishmanSpeyer和Touchstone。

亚历山大说,它目前的西雅图投资组合,加上MercerMegaBlock开发,还有近850,000平方英尺的其他发展机遇,将将其西雅图资产基础增加到300多万平方英尺。总部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公司自1996年以来一直在西雅图市场,并帮助壮大了联盟生命科学集群。它的东湖生命科学园区包括1150东湖大道。e.将拥有26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空间。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施工,预计在2022年完工之前,该建筑将被显著提前租赁。

8月,适应性生物技术公司(AdaptiveBioTechnologyCorp.)为东湖大道1165号签订了一份为期12年的全面租约.亚历山大公司正在开发一座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实验室大楼,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它将成为适应性公司的总部,使其能够在位于东湖大道1551号的现有设施附近扩张。E.,也由Alexandria拥有和经营。

总体而言,亚历山大拥有3,430万平方英尺的北美资产基础,其中包括2,360万平方英尺的经营地产;预计今年将占用的15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项目;以及92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或规划阶段的开发和再开发项目。亚历山大的其他市场包括大波士顿地区、纽约市、旧金山、西雅图、马里兰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研究三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