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WeWork在曼哈顿下城租赁了200家KSF

财经 2019-12-09 14:43:06

三个新租户在199水St.(也称为一个海港广场)上新增了约285,000平方英尺的新租赁、续订和扩建。JackResnick&Sons是35层楼的开发商和拥有人,110万平方英尺的曼哈顿下地产。

曼哈顿最大的私人写字楼租户WeWork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租约,租期为201,231平方英尺,租期最高的六层楼。未来的合作空间,涵盖30至35楼,是第七周工作地点在纽约市金融区。

营销公司W2O集团已将其租赁期限延长至14层,涵盖35,454平方英尺,在第12层增加了23,398平方英尺的部分。10年期的交易现在覆盖了该财产的58,852平方英尺。美国的自杀预防基金会是199年的第三个新租户,在第11层的一部分,有15年的24,595平方英尺的租赁。目前位于第120墙St.的非营利组织打算在2019年夏天改变地址。

酒店位于John和Fulton街之间,因为它靠近南街海港、Fulton过境中心、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纽约水路轮渡和水上出租车、花旗自行车终端和免费市区连接巴士,所以很容易接近。

该办公楼于1984年建成,2014年全面翻修,新的玻璃安全折返站、基于目的地的电梯系统、信使中心和室内停车场。安全特性包括将关键建筑系统置于上层地板上,并在关键建筑入口处安装可拆卸的闸门系统,以进行防洪。该地产经Leed认证,并获得了互联网连接卓越的有线认证白金评级。

截至上个月,WeWork、W2O和AFSP已列入大楼租户名册,其中还包括霍华德休斯公司(Howard Hughes Corp.)、Epsilon数据管理公司(Epsilon Data Management)、BGC Partners和Allied World Insurance Co.。

在所有三个交易中,JackResnick&Sons的内部代表来自BrettGreenberg和AdamRapaport,以及由JohnCefaly、RobertConstable、EthanSilverStein、斯蒂芬·贝拉伍德和MylesFennon领导的Cushman&Wakefield团队。MichaelGottlieb和AdvisionYoung协助的W2O小组MartinCotingham,而ErikSchmall、ScottWeiss和Savilles研究的PeterCiPriano代表AFSP进行了工作。WeWork没有外部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