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CA Immo签署了Orhideea大厦的第一份租约

财经 2019-12-06 14:10:06

CAIMMO租用了8,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在奥希迪塔(OrhedaTowerstoMisys),一家金融软件公司(FinancialSoftwareCompany)。Misys是OrhdeaTowers的第一个租户,这个项目包括37,000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在布加勒斯特的中西部地区开发,旁边是Grozelveholi地铁站。

Misys是一家全球公司,在130个国家拥有2000多个客户,从2018年3月起将在Orhidea塔占地8000平方米。这是一份为期十年的租约,可供选择的面积为13,000平方米。

“我们很高兴成为他们新的奥希迪塔塔项目中的第一批CAIMMO租户。我们希望这将巩固我们成功的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在2018年向我们的新办事处迈进,”说,丹尼尔·帕尼察(DanielPaunica)是罗马尼亚Misys的董事。

Misys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CA Immo项目大楼的租户,其罗马尼亚办事处位于Orhidea塔附近的一个项目River Place。随着公司在罗马尼亚的不断发展,他们的办公面积从2,200平方米稳步扩大到目前的6,500平方米。他们的不断扩张,加上他们与CAIMMO的良好关系,后者在现场提供专门的资产管理,导致了这一新的交易,总的租赁协议为20年。

根据CAIMMO的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镍(Frank镍),“奥希迪塔的开发将使我们能够满足我们的租户的扩张计划,其中许多是长期合作伙伴。同时,我们将加强我们的本地市场地位,并为我们在布加勒斯特的资产组合增加另一个等级结构。”

该交易是由CBRE房地产中介中介的。“我们自豪地在今年开始在我们的全球客户Misys和CAIMMO之间进行重大交易,这是罗马尼亚最重要的办公室地主之一,也是欧洲房屋建筑中的CBRE办事处的所有者,”说,RazvanIorgu,管理董事,CBRE罗马尼亚。

奥希迪塔是罗马尼亚卡莫莫的第一个个人发展。它将吸收7500万欧元的总投资,并将用于LeedGold认证。2015年开始施工,2017年将交付整个项目,POR建筑被指定为总承包商。

该项目的总总面积为37,000平方米,包括两座塔,由一座玻璃框架内的一座桥相连。奥希迪塔的两座塔将分别有13层(GF+12层)和17层(GF+16层)层;每个层和两个地下楼层均提供高达2,700平方米的慷慨地面空间。该结构包括406个停车位和自行车存储器,以及用于自行车的淋浴和更衣室。

Orhiddea塔位于Basel立交桥附近SpliculIndependiBoulevard和Orhideelor街的交界处,与维多利亚广场有直接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