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Skanska在中东欧的办公开发业务将进一步稳定增长

财经 2019-11-30 16:56:08

这是斯堪斯卡公司在中欧和东欧商业发展业务的又一个创纪录年,反映了2018年波兰、罗马尼亚、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的强劲业绩。这家欧洲最大的写字楼开发商以4.31亿欧元的价格售出了9栋建筑,并在中东欧的10个城市市场租赁了15.3万平方米。

中欧和东欧的业务服务部门的不断发展以及4.2%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是影响中欧和东欧主要办公空间需求的关键因素。这一需求不仅在首都城市,而且在区域一级,特别是在波兰和罗马尼亚都是可见的。

斯堪斯卡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交付了8栋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22,000平方米。该公司还投资4.95亿欧元在新的开发项目,这将增加办公总库存约。215,000平方米,在未来的几年里。除了进一步的投资外,该公司还专注于开发和实施全新的、可持续的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如Skanska系统连接、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或减少污染的混凝土路面。

“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和中东欧的斯堪斯卡来说,又是令人兴奋的一年。随着我们都继续从延长的房地产周期中受益,我们设法在租赁和交易方面达到了空前的高收益。值得强调的是,作为一个希望提供防未来工作场所的市场领导者,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持高质量的项目。从我们的人数和地理范围来看,我自豪地说,我们仍然是CEE最大和最活跃的办公室开发人员,“斯堪斯卡公司在中东欧商业开发部门的代理首席执行官MarcinŁapiński说。

认证-未来工作场所的关键

十年前,斯堪斯卡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挑战,并决定将LEED证书纳入中东欧的所有建筑物。它始于波兰驻华沙办事处。这是在商业房地产市场上推广绿色和可持续建筑理念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在2018年,斯堪斯卡公司开始在两个办公室项目中实施另一个证书WELL:华沙的Spark和布拉格的Visionary。这两座建筑将成为该地区第一座获得这一认证的建筑。该公司深信,WELL认证的办公室,由于其对员工健康和福祉的积极影响,不仅会吸引和留住优秀的租户,而且还会吸引投资者,他们总是在寻找高质量的房地产..这两个证书都证明了斯堪斯卡建筑的质量和创新。

CEE仍吸引新的投资者

中东欧房地产市场仍在吸引许多市场参与者的注意。据日联称,2018年的交易额超过132亿欧元,较上年增长11%。波兰占这一比例的百分之五十四。

“几年来,我们一直注意到国内外投资者对中东欧地区的兴趣日益浓厚,甚至一些来自远东的投资者希望将投资组合多样化。”2018年,我们与来自菲律宾的ISOC集团(ISOC Group)完成了我们与亚洲投资者的首笔交易,后者收购了我们位于卡托维兹的Silesia商业公园大楼C&D。这是中欧和东欧地区巨大潜力的又一个例子,它既提供A级产品,也提供高于西欧的投资回报。我们预计,对优质办公空间的需求仍将相当可观。斯堪斯卡公司希望满足所有这些期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我们的报价,“斯堪斯卡公司在中东欧商业开发部门的撤资主管Adrian Karczewicz说。

2019年计划

Skanska从2019年开始成为Business Link的唯一所有者,后者是一个合作和私人出租办公室网络。该公司已从学术企业孵化器(AIP)手中收购了BusinessLink的剩余股份。这笔交易的主题是一家公司,名为Business Link,管理着位于华沙Astoria办公楼和Skanska公司在波兹南(马拉顿)、克拉科夫(高地)、Wroclaw(Green2Day)和布拉格(富有远见)开发的5个商业联系办事处。这项收购将使斯堪斯卡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未来租户的需求和期望,其中越来越多的租户在该区域寻找服务齐全的办事处。最后,中东欧的19座斯堪斯卡建筑正在建设中,总面积35万平方米,同时该公司还将重点继续实施其创新和可持续的最佳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