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煤炭价格下跌:古吉拉特邦取消了电厂的PPA减免

煤炭资讯 2020-07-10 09:48:33

古吉拉特邦政府对其电力通信GUVNL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打击,因此推翻了2018年12月的一项决议,同意为该州由阿达尼(Adani),塔塔(Tata)和埃萨尔(Essar)运营的三个进口燃煤电厂提供救济。现在,考虑到全球煤炭价格的下跌,纽约州将修订新的补充协议中的购电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在该协议中,电价将根据新的参数进行计算。

“……古吉拉特邦(Gujarat Urja Vikas Nigam)(GUVNL)指示按照上述决定与EPGL(Essar)和CGPL(Tata)起草补充PPA,并应视情况将其送交州政府批准。 ”,由FE审核的新决议。该州已经向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提交了召回请愿书,要求取消已经签署的补充PPA允许Adani Power享有的救济。古吉拉特邦的最新决议称:“在诉讼程序作出决定之前,目前,将暂时考虑与阿达尼有关的能源费用。”

根据最高法院2018年10月的裁决,古吉拉特邦政府已通过一项总决议,允许这些公司与该州签署补充PPA,以便利未来燃料价格上涨的转嫁。引用“法律变化”。尽管Adani Power已与该州签署了修订后的PPA,但Tata Power和Essar Power将必须在新条款上签署相同的协议。

塔塔电力公司,阿达尼电力公司和埃萨尔电力公司分别在古吉拉特邦建立了4150兆瓦,4620兆瓦和1200兆瓦的进口煤电厂。这些单位由于印尼煤炭价格意外上涨而陷入困境。补充的PPA是根据高级别委员会的建议设计的,分析人士说,该委员会将把CGPL(Tata)关税提高0.30-0.40卢比/单位,将Adani的关税提高0.80卢比/单位。

州政府的最新决议称:“ GUVNL被要求通过宣誓书,向CERC提交古吉拉特邦政府的上述决定,以等待召回诉讼的进行。”

高级别委员会还建议将固定费用减少每单位0.20卢比,这使得银行必须将塔塔(Tata)和阿达尼(Adani)的债务分别减少4,240千万卢比和3,821千万卢比。委员会还建议允许煤炭成本通过,上限为$ 120 / t。古吉拉特邦最新决定将煤炭价格上限降低至$ 90 / t。

2019年4月,阿达尼电力公司的Mundra电力项目得到了CERC的推动,通过修改PPA允许与GUVNL相关的2,000 MW容量的电价上调。监管机构的举动使塔加电力公司(Tata Power)和古吉拉特邦(Essar Power)的电厂充满希望,因为进口煤炭价格意外上涨,面临类似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