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First State Super希望复制澳大利亚的目标 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5%

煤炭资讯 2020-07-10 09:48:35

First State Super的目标是与全球同行一起减轻气候变化的风险,在十年内将其投资中的碳排放量减少近一半。

澳大利亚第二大养老基金表示,它将倡导澳大利亚经济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5%,并将其目标复制到投资组合中。这项规模达1200亿澳元(合830亿美元)的基金将在2023年之前将其持股量的排放量减少30%,已从动力煤生产商剥离,并继续审查其能源组合,以避免拥有所谓的搁浅资产。

首席执行官Deanne Stewart在一份声明中说:“摆脱动力煤开采是重要的第一步,但我们意识到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至关重要的是,作为负责任的所有者,超级基金必须制定有力,雄心勃勃和透明的目标,以提供我们现在需要的行动,以为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做准备。”

该行动计划是对澳大利亚的养老基金压力个月后-在一个$ 2.7万亿美元的全球第四大退休储蓄的锅托管人-遵循类似的公司贝莱德和欧洲斯蒂廷Pensioenfonds切割暴露在高排放企业。在该国致命的山火加剧了人们对气候变化影响的担忧之后,这些呼吁得到了关注。

这是第一州为低碳经济做准备的方式:

到2023年,将其上市股票投资组合中的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量从12月31日的水平降低30%

从“热煤开采”中获得收入超过10%的公司(包括英美资源集团,Exxaro Resources,Whitehaven Coal,Stanmore Coal,New Hope Corp.和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Co.)

脱颖而出。但该基金负责投资的负责人莉莎·麦克唐纳(Liza McDonald)通过电话说。她说,第一州政府还考虑了较低的门槛,但随着更多的多元化矿工出售煤炭资产,它将继续实施参与计划,以使他们降低敞口。

与12月31日的水平相比,到2030年将其整个产品组合的碳排放量减少45%。

在所有适用资产和投资中加入“影子”碳价。

审查该基金的能源投资组合,并考虑出售或排除那些无法过渡到低碳经济的领域。

三年内在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技术上投资约5亿澳元。

继续围绕其减排目标和计划与各个公司合作。

麦当劳表示,尽管存在大流行,但该基金仍存在无法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减排目标的风险,即使在投资决策中也更加关注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只有其他人加入才能实现长期目标。

她说:“我们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实际上,我们实际上还需要行业其他部门加紧努力,设定这些目标并为此与我们一起倡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